`
1

耍爽

12 月 心冷冷 呼 好久都没有部落了 冷到现在还提不起神来记录 真累?
如果再继续保持这样的心情、情绪、懒散······ 那么这个月很快就完蛋了!
拜拜 ~ 只好说明年见!啊?我才不要呢!这样我会来不及记小虎的成长路!



咔嚓咔嚓 小虎很恨恨的瞪了我好几下 心想 : 妈的!我老妈又来咔嚓咔嚓了!
我自我觉得好好笑 喊了小鹿 : 老公,快来 你看小虎很可爱 以后有个国宝 ~
再说 : 你不觉得吗?你看再这样下去 我们家会不会出一个 " 韵律操健将"?
小鹿冷冷的说 : 你有见过这样 "大只" 的韵律操健将吗?



噢?悲!原来她爸爸是这样看不起她的!
看到小虎这个动作 小虎是不是心再想 "看不起我?那我就做给你看?"
我想来想去还是不明白 为什么这样大张的床位 小虎偏偏就是爱挤在一角呢?



哇哈哈哈哈 小虎的这个动作我想拍很久了 真是终于······
迷信一点的人说如果有这个动作的话 将会带来弟弟妹妹喔 ~ 阿弥陀佛 不要!



哟 我不停的对自己说 真的很可爱 可爱到····· 爱丽芬说我是 3 8 的!
3 8 得过她还没有看过呐 哈哈 是的!不是每个人都可以看到 包括小鹿
很多时候当我听到 咀 咀 咀 声的时候 还来不及拿相机小虎就对我傻笑了·······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只有这一次她那么的自我陶醉 搞到我心慌慌······
慌的是 我的大姨妈死到哪里去?呜 呜呜呜 小鹿的特工队应该不会那么强吧?
哈 前两天的结果是大姨妈应该是搭错飞机 希望她快快买到机票呀 不要吓我!



哒 哒哒哒哒 吓到了!没想到被她妈妈吓到 真的很可爱!
3 8!为什么小虎的妈妈是这样的 3 8 呢?为什么 3 8 到一直觉得小虎很可爱?
甚至还一直指着照片逼问爱丽芬 小虎不可爱咩?真的不可爱咩?



最后逼不得自己安慰自己说 脚开开 赚大钱 没什么不好吧?
哎····· 每个小孩子是不是也是这样的呢?粗鲁?还是我家有个过动儿啊?

从今以后 我会 24 小时不停的在小虎耳边轻轻的说 你是 Char - Bo 来的!
还是告诉她 你的妈妈我会怕呢?拜托 不要带来个阿二来顶心顶肺 我顶不顺·····
大姨妈 来吧 我们欢迎您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