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CAR - car

对于能不能坐 能不能爬 能不能站 这种事情 我不急于给小虎快点学会 ~
我觉得自然就好 就像鹿朋友的小孩 2 个多月翻 6 个多月站 现在也走了······
相比我家小虎 4 个半月才翻 明显的小虎比人慢一拍 这种事看身材就知道 哈!



一直到小虎的 6 个月 我才开始给她 -- 步步车 C A R - c a r
由于一时想不起给这辆车名什么名时 我就直接叫它为 Car Car 呵呵 ~
现在只要问一问小虎 :你要坐 Car Car 吗?她就会给我这样的傻笑 *可爱*



想起刚开始给她坐的第 1 天 小虎有点抗拒 只是因为她不懂怎样玩 可是 3 秒后
你要她去哪里 要她左转右转 她简直就是比飞人还来得快·······

我很矛盾 我很害怕会伤到小虎的脊椎骨 所以每天还是有时间限制给她玩这个
就是这样 1 天给 2 次 1 次为 15 - 20 分钟 时间少 范围小之外 还怕她那股牛力东拉西扯的 每天不停的重复告诉她 这个不能 那个不能 试问我烦吗?



最后我真的发现坐这个 Walker 唯一最好的就是练脚力!
才那 2 个星期 小虎现在不但可以在 Walker 里站站跳跳的 连爬也有力多了
我开始在想是时候给她玩久点了吗?是时候给她比较大的范围了吗?

这个 Walker 是其中一个歪大姐给的 已经坐过 2 个小孩 还看不出是旧的
很谢谢歪大姐 因为她我们省了很多钱 我每天千交待万交待小虎 :
" 要小心用 因为还要留给弟弟妹妹的!" 我不生 还有其他人要生啊 ~ 哈!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