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1513 成交失败

本来打字打到一半的 结果我决定先 Draft 着那篇 因为这个星期已经 3 个人问起我同一件事!
哼!事过两个月 讲起那间 1513 我都还没有交代 ~

~ 一直以来 我阿娘爱丽芬教我做事可以拖拖拉拉 但是就是不能不了了之 我现在要交代一下 以下这间开价 628 k 的 40x80 双层半独立 我没有成交成功!


就是自以为是 自己以为很有把握的事情就先记录下那一时的快乐········
错就错在小鹿开价 500 k 给对方 然后搞到人家直接关他电话!人就是这样现实的!尤其是对着不等钱用的人!老实说 是我听到这个价钱我也会关小鹿的电话!

不知道是小鹿太笨 还是太诚实听银行的人说 这间家只值 500 k 所以开价 500 k 我说人家有装修的,好吗?结果小鹿对我说 " 装修费不算 装修是很个人的!"

他妈的!这样的话 当初做莫不买一块地自己建屋子呢?不是吗?

不管怎样也好 我还是很想念这间家的 Auto Gate,很美哦?不过没有缘分的东西 看过就好······ 我期待下一次不会再被小鹿耍!

其实我一直都没有告诉小鹿,钱····· 真的不是问题!问题是你有没有心想要买?我依然还是耿耿于怀。我明白什么叫期望得越高 失望得越大 错过这次的机会使我没有对下一次更期待 ~

为我不值的家人、朋友 我知道明天会更好!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guys talk
if buy, fully responsible and fully pay by own capability
remember it is concensu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