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Il Bacaro Venetian, Campbell House

今天的主题是餐厅的名字 我每一次经过这一条街都对车内的小鹿说 " 下次,我要来这里吃!"
小鹿每一次的回应总是不要!不好吃的啦!不然就是 " 能看不能吃!"

每一次又一次的被小鹿泼了一大桶的冷水 终于·······


我没有想过 Garlic Bread 是如此的特别卖相 是如此的特别好吃 口齿留香啊 ~ 很难形容的 总之就一点都不面包 口感就脆脆的像咸饼 上面除了咸咸之外 还不很多不知名的香料菜·······

偏偏就连小虎也爱吃 忍不住在最后的关节多点了一份 见牙不见眼的笑说 " 才 RM 2 " 那我以后和小虎又有多一个可以填饱肚子的下午茶好去处 *你奈不了我的*


那天 Soup of the Day 没有蘑菇汤 原先大大失望 因为我和小虎都偏爱喝蘑菇汤 最后小鹿坚持点了这碗菜汤 还好没有想像中的 Cheese 味 而且浓缩度够厚 真的很不错喝一下 *满意*


Spaghetti alle Vongole 拉拉意大利面 ( Clam Spaghetti ) 虽然那个 Olive Oil 超多的感觉 但对我来说还是有点干 不过配上那个菜汤后 简直就是一级棒 所以我说吃是很个人的 小鹿你是不可以阻止我的不伦不类 呵呵 ~


再次证明,小虎很喜欢吃意大利面的 ~ 小虎最后也坚持这意大利面一定要配菜汤才好吃 只是把面吃完后 小虎对我们说 " 辣辣 " 也的确是多了点胡椒粉 呵呵 ~


这一餐最不值得、最后悔的是没有点 Pizza 而点了这只 RM 33 Special Chicken Leg in Gremolata 的鸡腿 味道普普通通的一般 最重要的是 RM 33 没有 Side Dish 噢?

我抱怨了下 我不管 下次我还要再来!意大利餐?那里可以没有试试 Pizza 喔,不是吗?


都说是意大利餐咯······ 一个完整的意大利餐那里可以少了 Tiramisu 呢?我不喜爱这些甜品 所以我没有任何的意见 Tapi 小虎说很好吃!我开始怀疑小虎还有什么食物是不好吃的呢?

只是意想不到的是老板还附送一球草莓雪糕给小虎呐 小虎高兴到········ 先不和小鹿争吃 Tiramisu 因为先吃 Ice-Cream 才是最重要!呵呵 ~


照片中的老婆大人还有宝贝公主的笑容是如此的多么灿烂 我想问小鹿你有话要说吗?你应该不会像小虎这样现在一直对我说 " 妈咪,我要 Garlic Bread " 吧?*哈哈*

我不是美食食家 我不会如何介绍美食 但我会为生活多了一份美食记录 而且美食的口味是很个人的 因人而异的 不是吗?可是还是要强烈介绍那个 Garlic Bread 咯 ~

2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我看完了
一直想要知道该餐馆在哪里?

Yy - Mini Room said...

Sock Peng,

在 Campbell Street, 叫新街,那个很多衣服批发商那边,Rolex 的对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