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很累の说······

忘记本来今天想要 Blog 什么的 总是觉得自己想要 Blog 的 List 太长了 更原本现在想要睡觉的 但是一想到自己想要做的事还没做完就······ 马上跳起来睁大眼睛做完它!

一天我呆在电脑前工作的时间和 OL 没什么分别 而且还要所谓的常常加班 光是新货到 我就更忙 每天平均凌晨 2 点睡觉 早上 7 点半醒 我真的好累 我在想我为了赚那一点钱值得吗?

我以为只要网店一搞好它 很多顾客都会很听话在那边下单 省时省工 结果自动在网店下单的顾客只有 2% 这样多咯 ~ 其他的非要老娘出手不可······
所以我的工作量没有因为有了网店而减少 相反的我更多工 谁叫还要亲自帮顾客下单咯!

一开始我还有要顾客试一试 慢慢的 我觉得我自己来比较快 因为解释很费时的·······

还有我也以为存库会因为有了网店的系统而让我一目了然 哪里知道我还是要亲自用自己的方法知道货物目前的存库状态!*没有理由顾客要货的时候我一件一件翻吧?*
或许就是因为这样 所以我还是要顾客先了解货物存库的数量和 Size 先我才能要他们下单 免得大家因为没有货而闹得不高兴 因为顾客们始终不明白什么叫做先到先得 ~

说好可以预订 3 天 而在 3 天内不付钱就得让货给其他顾客 但是顾客们都当我是傻仔 " 常常自己讲话给自己听 " 所以我每次都要狠心一把得罪顾客 请问有没有人可以谅解我需要先收到现钱才有安全感!我不要每次都被人压货然后告诉我说 " 不好意思 我要取消我的订单!"

尼玛!本钱!现钱!现货!我不要听你告诉我 " 这就是做生意的风险!" 因为在我的脑子里只有先付款先拿货!如果你不满意我 请你绕道!

人善被人欺 经过风风雨雨 人总是会变通的 ~


一张照片要上载到很多地方 每天不停的看来看去 按来按去 千篇一律的资料实在好令我头痛 结果脑海里闪过 Print Screen 就这样我觉得自己好聪明噢 ~ 至少减少了我很多工 *呵呵*

在最忙的时候 还学人招收代理 只希望货物拿得多出得快  那么就可以拿到更便宜的价钱益街坊 哪里知道把自己弄得更忙 一团糟 原来我不能三头六臂的 我需要更多的时间去适应 ~

每天不停的找更便宜的批发商 却一直担心被中国人骗钱 我知道不应该带有色的眼镜这样看待人家 但是我也是听多了所以心里难免不是滋味的害怕 我不要欲哭无泪 谁能明白我?

最近好多顾客都分分问我有没有店面 这样让我更想拥有自己的店面 而且问我的都是住靠近我想要开店的地方 好想要那种不是天天开的 只有预定一个月开那几天而已 这样行得通吗?也当然我默默的有了很长很长的计划 只是需要天时地利的配合 嗯······

然后不知道为什么我打字打到这边忽然间脑袋一片空白·······


“ 我在这里发言的每一个字,我无需顾虑、避忌什么或向任何人做出任何的解释,更不必负一点一滴的责任 ! 我的自由发言空间就是我个人的思想与看法,所以任何人不可以以任何理由要我拿掉这篇文章,也不可以以法律来压制我发言的机会!谢谢!”

2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有一个建议给你
你可以选择在 strait quay or little penang 开裆
一个月 几天而已
租金又不贵

Yy - Mini Room said...

sock peng,
这个有考虑过 但是一天的时间太长了 有心无力 还是看着办吧 呵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