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29个月 :Nov 2012

除了每次给小虎小记之外 还希望说可以每月一大记小虎的成长过程 哪里知道距离上一次的每月一大记已经是 5 个月前的故事了 事实证明用嘴巴讲的谁都会!

翻看着照片 就忽然间想到这个······


纯粹为了想记录而记录 也的确这是真人真事 是小虎叫我为她拍照的 我除了一而再的要求她拍美美之外 我什么都没有做 结果小伙子火大还给老娘丢下狠话走人 这年头的孩子像话吗?

人小鬼大的小虎已经不知不觉 2 岁 5 个月了 话说十二月将上 3 岁班的她 这一年来就这样比别人家的小孩预先打底不算杂费无端端交了 4 千的学费 她说还要去 School 喔 ~

我的重点是这一年来除了年头给她哪几篇校园记录之外 原来我什么都没有记录过 还有那一篇小虎在她 2 岁 4 个月众目睽睽之下上台跳舞的记录还是怎样都死不出来 死不死?
*握紧拳头* 我说过我怎样死都会死出来的!那么就先等我 Scan 照片先吧 *对着天花板大笑*

我的话?能 · 听 · 的 · 咩?

刚才本来想说还有很多东西想现在一次过记录的 哪里知道现在脑袋一片空白 小虎,妈咪对不起你啦 我会加油为你记录的 问题是我的都没有时间记录 哪里还有时间记录你的呢?

我······ 不知道要写什么······


“ 我在这里发言的每一个字,我无需顾虑、避忌什么或向任何人做出任何的解释,更不必负一点一滴的责任 ! 我的自由发言空间就是我个人的思想与看法,所以任何人不可以以任何理由要我拿掉这篇文章,也不可以以法律来压制我发言的机会!谢谢!”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