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每天都各自忙各自的 只要周末有时间过去对面海的话 都会尽量邀歪爸爸和爱丽芬出来当摇钱树吃餐饭、聊个天、逛一下 ~
有时候天时地利好运气的话还可以邀一家人在指定的地方吹水、吃饭 可是大家都生意做大没有预约的话是很难一家人坐着吃餐饭的 大笑 哈 哈 哈 三声咯·······

拍照 小虎很多时候都会要求拍照 忽然间觉得被冷落的相机好有用哦 呵呵 ~


这个是小虎现在拍照指定的招牌动作 然后我现在也很爱拍照片了 因为我变回美美了 我最近换了新的化妆品还有买了很多的燕窝 那个新的化妆品很贴 Bla Bla Bla ······
这个足以让我另开一个贴来 Hit 我每个月想要有至少 10 篇的记录 所以今天不聊这个!


再来 拍照玩抱抱 还有小虎的最爱玩亲亲也免不了的 只是小虎现在站起来要我坐着玩亲亲就不好玩了 她好高哦 我就这样变成长颈鹿似的······

然后我这个星期才惊觉小虎可以穿我的手表还不用紧 问题是她的手还要大过我肥过我呢 穿我的手表还要少我一个洞也无所谓 我介意的是小虎竟然黑过我!我接受不到咯!


只要有小虎和歪爸爸的地方 就难免不了有很大的笑声 他俩是我的一对开心果 然而这一对公孙俩自从小虎出世后就有一个秘密一直要我守着 那是对我有多么的煎熬啊 要命咩?


小虎也把小鹿拉进镜头 小鹿的那个表情很欠打一下!最喜欢小虎可以这样忍着不笑 小虎是一个很牛皮筋的小孩 所以我都很努力的再帮她拔毛 我说我就是有本事治你听教听话 哼!

除了我厨里的 T-Shirt 90% 是 Esprit 的牌子之外 ( 我又可以另开一个贴了!是的 生过小虎之后 Guess 的 T-Shirt 再也不合身 而且价钱也很贵啊 谁叫 Budget 全部落在小虎的身上!)
转个弯回来·······

我也很喜欢给小虎穿 Esprit 的衣服 因为我觉得布料好好很好穿 其实是妈咪贪慕虚荣!但是我后来更喜欢 H&M 不管是像这样随随便便一件上衣 T-Shirt 也好还是裙小虎都穿得很好看 ~

照片中的这件 H&M 下手时本来不觉得怎么美的 但是一被小虎穿上身时我觉得好可爱哟 又被火烧着······· 老实说自家拿货卖的衣服都好少让小虎穿哦 这个要自我反省一下 ^^


很容易自我满足的爱丽芬对我说她今天很高兴咯 因为昨晚全部人都回家睡觉 一屋子满满十个人 有她两个儿子加上小女子不说 还有 90 后 然后有我和小鹿小虎 + 他俩老之外 最重要的是 Kakak 没有跑路 难得很圆满的一家人 ~

我超级翻了个白眼说这个像话吗?不是应该难得一家人有机会围着吃个饭吗?爱丽芬叫我先去洗脑!现在什么年代了大家东奔西跑的 有时间回家睡觉已很好了 你还想要怎样?
原来这个年代大家一起回家各自关上房门睡觉就是一家人喔·······

看着照片 我的头发好长了 又是时候想想看换发型吗?
看着照片 按来按去每次都是这样健忘 每次都吃完饭后才想到要不要拍空盘子啊?


“ 我在这里发言的每一个字,我无需顾虑、避忌什么或向任何人做出任何的解释,更不必负一点一滴的责任 ! 我的自由发言空间就是我个人的思想与看法,所以任何人不可以以任何理由要我拿掉这篇文章,也不可以以法律来压制我发言的机会!谢谢!”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