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聊下减压

小虎就快 2 岁半了 12 月她将踏入 3 岁班 听说一却依照课程上课 现在的小孩子好像没什么童年的 应该是根本没童年······

最近我忽略了小虎 很多时间她都自己玩 我们在家的互动越来越少 因为小虎这样跟我说 " 妈咪,你去做工啦 做工有钱!" 除非小虎认为想要和我玩的时候她才会 " 妈咪来,来玩 ~ "

很争取每次外出和小虎娱乐的时间 虽然我们都常常外出 呵呵 ~

小虎很喜欢小鹿的车 因为她觉得小小辆的车身很容易满足她长大的欲望 摸来摸去的同时她会很高兴的 " 妈咪爸彼,你看!我摸到上面高高 我有吃饭 我是 Big Girl ~ " 果然是常常被我吓大的女儿 因为妈咪很喜欢 " 你不吃饭 你不是 Big Girl 你不能这样 你不能那样 哈哈 "


我家那个 Big Girl 的小虎 会要求和妈咪拍照多多 还要两人一摸一样的动作 最惨的还是要我自拍 小虎永远都不了解妈咪的手不够长很难自拍的 还有难道在她心中妈咪永远都是 18?22?


到达宴会目的地 还没下车前还要挤在车里帮小虎绑头发不是开玩笑的 呼 ~ 冒大汗!
小虎还要妈咪自拍 还要妈咪一副不正经的自拍?也好!反正我的世界也只有小虎 同时我超级很喜欢小虎每次都给我帮她扮美美而成为众人的焦点 呵呵 ~

我的那堆很严重的金毛杂草昨天已被我咔嚓掉了些 因为老板娘要我安排时间去电一下金毛 要不然金毛没有造型是不符合辣妈的首要条件 我说 " 好的 我会回去安排一下时间······· "

我回来有很认真的看一下时间表 哪里知道我还欠着 24 张单没有开 刚被顾客追下目前 23 张单 大约整百件的衣服还没有包 然后还有 21 个订单没有把钱给追回来······· 但是我还是决定明天去打理一下金毛 我也决定要把电脑带去拿去开单一下 不然一坐就 5 小时很浪费时间一下 ~

可是我却还有时间在这里哈啦·······


因为我喜欢这里可以让我舒解压力哈拉一下之外 因为我喜欢这张照片有小鹿跑进来我们的世界 和小虎相比之下 做莫我的眼睛这样小粒的?还有那个爱丽芬说我最近脸肿得很 = 肥!我没有半点悲伤 那是因为金毛的错 等我明天变美美先再说······

很多事情有得必有失 有失必有得 再三的肯定 要是谁敢动小虎一条毛 老娘决定和 " 它 " 拼个死活 再来要是说对我不满再给我话听的话 你再看我会不会没有反应像条死鱼这样?很多时候静静不出声不是因为怕了谁 而是觉得跟废人多一丁点接触都好浪费我的时间!

最近我的反抗能力很强 我句句都顶喉 因为决定豁出去的同时也要先让你明白 我不出声那是因为我是好人 但是我一但选择出声我敢保证我不是人!

然后我还发现 原来恶人很怕大大声的 我赢得美 呵呵 ~


“ 我在这里发言的每一个字,我无需顾虑、避忌什么或向任何人做出任何的解释,更不必负一点一滴的责任 ! 我的自由发言空间就是我个人的思想与看法,所以任何人不可以以任何理由要我拿掉这篇文章,也不可以以法律来压制我发言的机会!谢谢!”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