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Crong Crong

" 妈咪,你做工你有钱你 Buy 我小龙啊 ~ " ······ 这是小虎对我的要求!

" 嗯····· 好的 我做工 我有钱 我 Buy 你小龙 可是你要听我的话喔 " 当然····· 我也对她有要求!

有时候 " 妈咪,你今天有钱了没有?你有做工吗?你有生意吗?你有 Customer 吗?"
小虎几时会 " 有生意 有 Customer " 这样的字眼?

我说 " 有!我有钱 我有生意 我有 Customer 可是我没有去 Super 我没有看到小龙······ "
善意的谎言不能乱乱用 但是讲实话的同时又兜一圈讲另一个更善意的谎言也理所当然不可以避免 虽然不停的在兜圈 不停的带小虎游花园 而我是真的没有看到小龙 呵呵 ~

昨天 就是为了想试试久违的 Gloria Jean's 而去 1st Avenue 结果在还没有走进 Gloria Jean's 而在 Parkson 里逛圈圈时 小鹿叫了我一声·······


就这样小虎兴奋不已 而我瞄了小鹿好几眼 因为这只东西要 RM 49.90 呀 问了小虎好几次要 Poby?Loopy?Eddy?Petti?Pororo 还是 Harry?小虎很确定要小龙 ~

当然也要先和小虎说好 妈咪没有讲骗话 妈咪真的有买了小龙回家 所以从现在开始凡事都要好好的讲 不可以什么事都哭都不好好讲 因为小龙不喜欢不好好讲话、一直哭的小虎噢 ~
*看!适当的威胁一点都不过分 最重要的是有把柄握手 不知道以后小虎看了会怎样?*

小虎点点头 好一声答应了!

重点是我还可以随手一丢 小鹿付钱去 小虎还在 " Thank You 妈咪 " 哈哈哈

今天小虎当然有想过要以哭来讲话 而我 " 小龙不喜欢哭的小虎噢 ~ " 这招目前还很使得 希望这样一天过一天小虎就会渐渐的忘掉坏习惯 毕竟小孩是很健忘的 虽然小虎不是 ^^


临睡前 小虎要求要和小龙一起当 Model 要拍照 既然小虎有好好的对我要求 我当然点头答应 拍了两件还要我再拍 说好不能也不可以 因为小龙爱睡了 呵呵 小孩子很容易骗的 ~
还有我越来越喜欢小虎穿 Ah boy 的衣服了 圆嘟嘟 肉肉的好 Man 咯!

当然最后也有和小虎说好 这是她今年的圣诞礼物 哈哈 Merry X'Mas *\(^o^)/*

我也有和小鹿说 我要收集一整套 如果他买一整套给我 我就会把小虎房间里的毛公仔全部打包收起来 我只摆这一套 Pororo 系列 眼睛不停地在眨眼我好喜欢哟 ~ 这样不知道小鹿会不会明白 会不会在 7 Dec 我们结婚 4 周年时给我惊喜 还是圣诞节送我呢?

连日期也出来了 以上这一段真是用心良苦摆明在提醒提醒小鹿的·······


“ 我在这里发言的每一个字,我无需顾虑、避忌什么或向任何人做出任何的解释,更不必负一点一滴的责任 ! 我的自由发言空间就是我个人的思想与看法,所以任何人不可以以任何理由要我拿掉这篇文章,也不可以以法律来压制我发言的机会!谢谢!”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