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束发小♥人

小椰树长大了······

还记得那天为了小虎上台表演而很努力的一直练习为她绑 7 棵小树 渐渐的由于身边的人都在赞小虎束发后好美好整齐哦 结果······ 小虎也很喜欢绑头发了!

最重要的是小虎的妈咪很喜欢一直乱乱买绑头发的 五颜六色实在太可爱了 就这样不小心导致小虎现在还会自己选、自己买绑头发的!但是值得一提的是不管我买再多的发饰回家收多过用 小鹿都一律不出声的 因为我没有叫他付钱!*我只是买前先跟他拿钱*

生女儿多好 可以拿她来玩 ~


可是现在的小虎很自主的 她要自己选衣服、选发饰、还有那个底裤也要自己选!但是很多时候我都不让她得逞 还要硬说 " 你要跟妈咪穿一样你才会像妈咪这样美 那你认为妈咪是不是很美?" 有时候 我觉得好像这种善意的谎言不妨多说啊 呵呵 ~


一次又一次的束发后 小虎都不忘要求拍照 然后照一照镜子确保她今天很美喔 ~
然后小虎不知道去哪里学来这句 " 妈咪,你没有绑头发你不美 你是 Siao Cha Bor!" 而最被她炸到的那句还有她对她那高高在上的爸彼说 " 爸彼,你是 Botak Head!" 真是笑瓜我!

为了这两句忽然间冒出来的话 我俩 哭 · 笑 · 不 · 得 ·  ·  ·

话说每一次又一次的上理发院 小虎都是欢天喜地的 一般上一却都由她做主 她可以点人主要是剪前面的刘海 后面就要看她今天的心情是剪还是不剪 ~

哪里知道小虎昨天一进理发院知道要剪头发后就放声不哭 言行举止忽然间 360 度的转变把大家都给吓坏了 待小虎平静后······· 原来······
小虎说 " 是怕剪头发后她就不美了 不能绑美美 不能买美美的 Pin 还有 Rubber Band "

~ 我答应小虎只要剪前面刘海就好 不然眼睛会痛痛 还有剪好后前面还是可以 Pin 后面一定可以绑美美 还可以买很多 Rubber Band ······ *早知小虎这样爱美我就打死都不让她剪后面*


天天如常 小虎还是一定会自己要求束发后才能上学 最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小虎每次为了美美都让我好好的慢慢为她绑头发 然后那个小虎还约我去 Auto City 和 QueensBay 买发夹呢!问题是买得越多 不见得越快······ 有些小虎还当起圣诞老人分朋友 ~

我唸是时候要去一个一个包包里找慢慢找发夹······ 还有车上······· 还有化妆包········ 还有········ 后面就这样无端端传来小虎对小鹿说 " 爸彼,那个妈咪很多 Bag 咯 ~ "

我说有个爱美的女儿是福气


“ 我在这里发言的每一个字,我无需顾虑、避忌什么或向任何人做出任何的解释,更不必负一点一滴的责任 ! 我的自由发言空间就是我个人的思想与看法,所以任何人不可以以任何理由要我拿掉这篇文章,也不可以以法律来压制我发言的机会!谢谢!”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