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2007 圣诞礼物



今年的 圣诞节 我收了小鹿好多的圣诞礼物,谢谢你吖!

令人 Surprise 的是小鹿对我说了一个善意的谎言 ( 善意以后会演变成恶意吗?)

他说 :他想上小解去 ~ 事实上,小鹿是给我买礼物去。好感动吖!

婚后的小鹿没有变得很木头,反而变得很鬼马勒···
只能说 真是奇迹!呵呵 ~~

除了谢谢,我还想对小鹿说 " 小鹿,你还是要加油!女人永远都是不知足的!"


看看小鹿送我些什么?



有我 最爱的圣诞小企鹅和一系列的 Mickey Collection 吊坠...

我好喜欢 这些善意谎言的礼物哦!




还有, 滴滴答答 古色古香 的 米奇手表...

一支可以另我爱不释手的 米奇 Executive Collection Ball Pen,
太棒了!




除此之外,我和小鹿要了这个 吊包包的米奇手掌。

嗯... 我是想要吊在那个还没寄来的 Samsonite Labtop包包。




还不止,我还要了 ( 最后一样 ) ~~

就是这件 米奇 Baby T。
我看来看去,就只喜欢这件的图案!
( 既然喜欢 ~ 哪可放过!)



虽然,众多礼物中没有我想要的 Wii,可是我也真的很满意了!
看,我没有贪心哦!

小鹿,你几时才要送我 Wii 呢?呵呵 ~~
我会慢慢的等!你慢慢的存钱吧!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