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开玩笑?


哈哈!你们好可爱哟!
大家一直追问我 ~ 死老喳 ~ 到底是何方神圣?

别再追问了!你们真的以为我会如此摊牌吗?开玩笑,我才不会那么的笨至自已于死地!我不想为此而死无全尸!
难道你们真的要我死得很难看吗?
( 我现在还是属于那种敢骂但不是很敢承认的人 ~ )

我最喜欢友人猜测的答案是 ~ 死老喳 = Computer VIRUS !!
好啦!这也算对啦 ~ 算50 50 咯," 菜 " 好了啦!

想到 VIRUS 我现在也想送它两句 ~ 请你 出去!走开!

** 其实,VIRUS 也没那么可怕啦!最可怕的还是 死老喳!
好了啦... 一却就到这个段落吧!我现在只想...


收心 025 养性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