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如愿以偿

我又回来了!哪有可能明年见,只是之前太有空所以已经把那遍文章慢慢的打好了,刚好昨天又有点懒,只好先放上去咯,呵呵 ~~

黄慧芬,我订的包包来了,你的呢?
怎么我还没收到你的订货呢?拼不到吗?

其实,我们没有订错,还不错,真的!
这个包包有很多位,很大,很好!我们的确捡到宝了啦!
我的决定是对的,呵呵 ~~


看看照片吧!


听说,这个款的包包在家乡卖 RM 500 ++ ( 哇... 价钱吓死人!)



有谁要?我 RM 500 打七折买你们好了,呵呵 ~~

最可惜的是没有了我想要的水蓝色,嗯... 还好这个粉红色也不错啦!没鱼 ~ 虾也好嘛...

哎... 我向小鹿要的那个米奇吊饰好像不太搭配,气死我了!
算了,在买过,好豪气哦...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