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堆积如山

我已经好久没洗衣了耶...
不是我懒惰,而是管理人员要维修天台与洗衣机的部分地方,就这样害我天天仰天看那两台洗衣机 & 烘干机被挂在高高的悬空上摇来摇去。

气气气!

今天,他们的任务终于大功告成了,我的洗衣机 & 烘干机也徐徐落地了...
应该开心滚地的我却忧愁满脸...
天啊!我一看见那堆积如山的衣,我又开始 飚 @#$%^&*~~

怎么那么多衣啊?!才不过是 8 天而已嘛...
( 8 天?多不多?你算算看... 还要包括从雪山回来的脏衣... )

哎哟 我飚什么嘛 要飚,也是那从 11 点洗到现在还在洗的洗衣机 烘干机飚呀!
呵呵 ~~ 也应该是时候让那两架机休息了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