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血拼的假期

我的 L . Vegas 泡汤了...
还想要去哪儿注册多一次,多浪漫!( 电视剧不都是这样吗?)
现在,这个长长的假期,不知怎么过了啦... 显吖...

嗯... 那只好血拼来治一治心情咯...
今天血拼很顺利哦!( 有那次是不顺利的?)


免费广告时间又到了,我今天就拼到了...


Bath & Body 店 的...

滑滑 の Sweet Pea Body Cream
Sweet Pea Bubble Bath 泡泡浴,呵呵 ~~
香香 の Cherry Blossom Hand Lotion

实在大减价!太便宜了!
夫人,我有买给你哟...



还买了 我最爱的 GUESS ~ 两件上衣!呵呵 ~~
还有...

维多利亚 Victoria's Secret の 秘密
..........

only ..... only

... 10 for $ 25 ...

明天告诉你那是什么、照片明天上榜!

我现在要去 ZzzZzz,明天再续血拼...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