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碰钉 · 享受

老娘今天拼了老命,可是任务还是失败,哎...

原想再去 维多利亚的秘密 扫货,那知 ~~
货不是被人一扫而空,而是没有了大减价!



~~ 小花 の 秘密 ~~

不好意识,既然是秘密,那当然要打格子咯,呵呵 ~~
一次十件,要穿到何时?( 我倒是第一次那么 " 拼 " 内在美 )

显... 就在这样显的环境下,我要求小鹿离开了那家广场 ( 没我想要的还留在那干什么!拼别间不是更好吗?) ~ 很现实的我!


* * * * * * * * * *

嗯... 那家广场去 Ikea 还蛮近的,所以小鹿建议去逛逛 - 这个假期实在很无聊...
去到 Ikea,泊了车,走到入口处才发觉 CLOSED " we are closing at 5pm today ! "
哇赛.. 什么鬼天啊!

* * * * * * * * * *

058

不甘心的我们,再次拼另一家广场去 ~
嘻嘻,我们很好料哦... 是很无聊好不好!
其实,我还是想着 10 for $ 25 ~~

天... 这家 6pm 关,看看剩下不多时间的当儿,我拼去了 维多利亚的秘密,怎知没有 Offer...
噢... 为何呢?
天意弄人嘛... 鸡蛋糕,算了。


058
一整天都没有收获耶,奇迹!
人家庆 New Year, 我庆 New Year ~ 鬼天



最后,小鹿决定去吃意大利餐,他说补回今天的碰钉
在那么优雅的环境,我不好意识亮灯,所以照片有点暗,呵呵 ~~



我只想说 ~
环境不错 ( 我觉得 ),红酒很多 ( 我不喝 ),
头盘好吃 ( 面包嘛 ),主餐像样 ( 不好吃 )!


我的主餐是 SeaFood linguine
~ Sweet, tender shrimp, scallops and clams sauteed with oven-roasted tomatoes, basil, arugula and linguine in a white wine, garlic and olive oil sauce ~

小鹿的主餐是 ~ 今天放生 吃牛肉

吃完这餐 = 我庆 New Year 就如此的简单 ~ 简简单单又过了今年的最后一天!
现在距离最后一秒还有大约两个小时,就在最后的 五秒时,我会要小鹿抱着我在客厅高空旋转 3 圈,然后放声高喊

乐!Happy New Year 2008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