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蔡记做菜

今天,小鹿下厨 ~
等我准备好要下厨时,小鹿却说 :今天,我下厨!

我只好目瞪口呆的看着他 看他下厨的样子,有惊无险的!


就在小鹿下厨的当儿,我偷偷为他拍了这张照 ~ 看来有模有样哦!
除了拍照,我还能做些什么?

有!我还偷偷的把肉松从厨里拿出来摆在桌上
( 如果等下菜难吃,我可以配饭,呵呵 ~~ 心机很重!)

终于,经过那漫漫长长的一分一秒...
热烘烘 火辣辣 出炉的有


~ 酸梅鸡肉,青菜清炒,孟光小炒 + 两盘白饭 + 两杯橙汁 ~


菜色看来还不错, 但味道会是如何呢?
( 外表 " 掂 " 并不代表味道也 " 掂 " )

入口的第一感觉 我家小鹿实在太棒了!好好吃!肉松白摆了!
小鹿,麻烦以后你做饭好了...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