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粉红迷

最近... 好想什么都是粉红色的 ~ 噢!我发粉红迷了...

以前的我,眼尾一定不会扫过粉红耶,总觉得很难看...
可是,近来买的每一样好像都与粉红有关 ~~ " 不是好像,是明明 "
我今天只是想说 :另类,我好想你哟!
忍... 忍... 忍... 在多 4 个星期... 我就 飞 回来见你了...

... 这是你的手信 ...


2008 新年衣
~ 平常不算,每年 农历新年前,
我都会为另类准备一件新衣!好好命 ~

除了这样,你还能要什么嘞?
你知道这件有多贵吗?

好!为了你,我会继续为你物色...




哇赛,你比老爷更好命...

惨!老爷的都还没准备耶!
" 老爷,您来的时候我再带你去买好了,吃喝玩乐 ~ 小鹿全包!"
小鹿,你要准备的只是 $$,时间我有!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