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贪小便宜


古人曰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小花曰 :早起的虫儿被鸟吃

就是为了 Ikea $ 1.99 的早餐
傻傻的 小花小鹿
星期日早上 8 点起床 吃早餐

早餐时间 :9.30 - 11.00 am



其实,我家离 Ikea 还蛮进的,开车 15 分钟就到达目的地了,但是,我还是从来都没去过耶。
不去是因为 ~ 看了又没得买,买了又不知到时怎样搬回哑国,没理由要我寄回去吧!喂... 邮费好贵耶...
这一次想去就只是 纯粹 为了 那一次不小心被我们瞄到的 便宜早餐 ~

看看 $ 1.99 的 Ikea 早餐


告诉你哦 ~ 这早餐 不错啦,可以再去!
还有免费的 咖啡、汽水 等等哟 ~

早餐虽然好吃,可是吃完后,我却飚 @#$%^&*~~
原因 一 :他妈的,没有捷径出口,竟然要老娘我走一大圈才能外出。
原因 二 :走一大圈,还不是重点,重点是 令老娘花钱了。对!我就是花钱买原因 二 :了一个很可爱的小屋给另类 ( 噢,已经被我打包好了,等回去送另类原因 二 :时再拍照吧!)
原因 三 :还有,付帐时 ~ 问我要不要袋子,结果袋子是需要多付 5 毛美金,原因 三 :死人!
原因 四 :之后,我们却没回头回去继续扮猪睡大觉,反而还浩浩荡荡去了三藩原因 三 :市继续花钱。晕 ~

改天,我会认真考虑是否还要光顾 Ikea 早餐,呵呵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