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所剩无几

我的盘川,已经 7788 了...
朋友们,别期望我会为你们带回猴国的手信... 老娘我没 银两 ...
我有的应该是 ~ 包包还有点位可以装你们寄买的东西而已。

071
在此先声明 :


:: 没有手信,不用讨了。但我接受你们的建议 ~ 明年红包大包点 ( 这可要
:: 看你们给的结婚礼哟,开玩笑的啦!)
:: 要买什么,快点告诉我。能买能帮的我都会尽量 ~ 这就当是我给你们带
:: 回的手信,但 $$ 照算、自己给,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 现实?是酱的啦。
:: 迟些,我会先把你们的货物一一摆上网,让你们先过一过瘾。
:: 一却以 USD 交易,所以麻烦把钱换好了再说 ~ 马币亏死我!
:: 全部货物我会拆牌,不拆可以,那请你付 Custom Tax,呵呵 ~~
:: 不要以小人之心认为我赚你很多,如有此想法,那你不要寄我买好了。
:: 送货,我不包,自己来我家领货,不要把我想到那么的好。
:: 没赚还要我送货,神经病?
:: 如果你觉得我买贵了,不要 @#$%^&*~~ 我就行了。
:: 尽量不要退货,不然我很麻烦耶...
:: 既然,你们 " 拾到 ~ 便耶 " 那我的佣金是请我吃好了。

说到吃,我好想吃 ~
露天炒米粉 + 加哩面 + 烧鸡翅膀,Starhill Joyoya,南美园东炎面,我家附近的 Jawa 面,孟光菜糕,念念不忘的 Suhsi King,Nandos,Pizza,大山脚炒果条,大伯公晚饭,甘蔗水,才能园炒河粉,噢侨...

还有好多好多,三天三月都数不完!
朋友,听到吗?


嗯... 不然酱好了,先看看这一大堆的.... 你们的最爱!
还有很多耶...
哎... 马币外流了... ( 你们的 银两 好多嘞 )


不好意识 ~ 被我画到像 " 米田共" 这样,呵呵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