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孤苦伶仃作战

071
昨夜,小鹿放我鸽子 ~
今夜,我就得孤零零一个人作战 ~

最后一分钟,小鹿老板决定不放人,害小鹿临时最后一秒换机票,
他妈的 ~ 鸡蛋糕!
我最讨厌每一次独自搭飞机,虽然睡得好,吃得好,再怎么好也不喜欢那种呆在机上十几二十小时的感觉 ~ 就有如上车睡觉,下车尿尿,与 猪 有什么分别呢?吃饱睡,睡醒吃... 显 ~

好,趁这一次逗留在香港的时间比较长,我会尽我的能力拍下香港机场 · 国泰航空 贵宾室里的每一个角落与大家分享...
有什么特别呢?
嗯... 等看照片吧!
其实,贵宾室的浴室也蛮不错的... 呵呵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o so so sorry
this is not what i want
i tried my best

Yy - Mini Room said...

Is 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