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万分抱歉 十分祝福


这是我回家乡的行程表

终于落实了,但我还是希望可以早点回家,我不想逗留在香港的时间太长,因为 太 太 太 无聊了,呵呵 ~~

小鹿说 下一次回家乡时,我们会停在 " 台湾 " 旅行勒。
哇赛... 我实在太高兴了,哈哈 ~


其实,对于这次的决定 我只想对我那最佳好友 Heidi 说声 真的很抱歉!
抱歉 的是我并没有遵守若言 回去参加她就将在这个星期六举行的婚礼 ~
抱歉 的是我答应了她 但我没做到!
无论如何,我和小鹿真的衷心 祝福你 你们要幸福哦 ~

我失信了 ~
为什么我会失信呢?
我相信就只有我那新交的朋友 企鹅 才会明白吧!


* * * * * * Heidi Thean Siew Fei 邓秀斐* * * * * *

认识她是一种 缘份
1996 年,那一天的下午 ~ 开课的第一天 缘份 让我认识了你 Heidi,误打误撞下原来我们是同班同学。



福建话 这有人坐吗?我可以坐吗?
华语 你讲什么嘛?
福建话 这有人坐吗?我可以坐吗?
华语 你讲什么嘛?
马来话 Sini ada orang duduk kah?
马来话 oOh.. tak ada... duduk la..


就这样一个不会华语,一个不会福建话的鸡同鸭讲下 @#$%^&*~~, 开始了我们的缘份。
语言不是我们之间的障碍,只会让我们学会了多一个语言,我可要告诉你们,老娘我现在的 福建话 好得不得料!谢谢你噢 ~
你知道刚开始那种 坐一起 又 鸡同鸭讲 的生活有多难吗?

虽然,隔年开始的开课我们并不在同班了,我们的感情不但没有退色,反而更蒸蒸日上 ~ 我珍惜 我们就只有那一年的同班。
我真的很谢谢你 谢谢你 每一次在我碰钉时,都会在旁协助我度过难关!对我那种不离不弃的精神,我好感动哦,呵呵 ~~

终于,五年的中学时代过了,大家也各自找寻自己的梦想,展翅高飞了 ~
话说大家都有了人生的目标 ~ 但也没忘了我们彼此之间的那份友谊,我们珍惜每一次的相聚,每一次的 38 话题。
今天,屈指一算 我们的认识已来到了 第 12 个年头了,友谊万岁!



就在何年何月
让她认识了 Tian Shah,
即将踏入人生另一个阶段的你,
面对最大挑战的你 ~ 要幸福哦 ~

我相信 我们会有更多的 女人经 ~


我知道你看不懂我写什么,但 " 心 " 会感受到!
** Hello... Mana wedding photo ? Send to me asap if not how to post here for sharing ?

5 H gals 中最小的妹子,但却是最早出嫁的那个妞 ~
其他 3 个 gals ~ 你要我在这介绍你们吗?
那麻烦就请快快给我颗 炸弹咯,呵呵 ~~


后记 :3 March 2008
终于 看到他们的幸福婚照了 ~ 要幸福哦!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