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期待曙光

很多的懊恼我解不开,这是忧郁症的特征吗?
我很烦,也很暴躁,只能形容我很 ~ 怪懒

如不是 忧郁症的特征,那肯定是我 怀孕了吗?
傻?开玩笑?如你看了也有如此的反应,别怪我杀你!

说到 " 怀孕 " 这两个字,我一早就想杀人了,杀那些 3 姑 6 婆我结婚!
你们很嫉妒我知道,可是嫁得出不是我的错,错是错在你们嫁不出!
干嘛无端端说我怀孕?难道就只要怀孕才嫁得出吗?我需要这样吗?
你们真的很 38 + 无知...

我还想大大声向全世界宣布 : 老娘不是怀胎出嫁的!
现在,老娘既然已经签字了,我就可以大大方方的怀孕... 可是我还不要又怎样?老娘还想多等 11 个月,又怎样?

11 个月后的今天,我想杀的应该会更多人吧?
一旦想到 " 相见好,同住难 " 这六个简简单单的字就简直要我的命 ~ 11 个月后的我又会怎样发飙?大家视目以待吧!
应该不用 11 个月,大约 6 个月后吧!
我的生活 ~ 哎... 一联想到要加入那么的多人,显 ~~
一下子要我容纳与接受那么的多人,容易吗?
恐怕只有那么的一个就令我很吃不消 ~
我没那么的心胸广阔,不要对我空口说空话。
朋友,如我常常向你们 抓狂,请你们原谅我好了!
轮到你们面对的时候,你们才会真正的了解我的心情与感受。

生活需要家,那 " 家 " 又是什么东东?
我需要的是一个很清静的家,有自由权的家,有说话地位的家...
可是,很遗憾的 ~ 我没有!
其实,是有个家令我很舒服、很清静、很自由、在哪我的地位永远都是高高在上、没人能取代的,就只怕那一句 " 嫁出去的女儿,就想泼出去的水。"
七嘴八舌的家只会令我 ~ 满口 三字经...

家面对的不只是人,也是 $ 钱 $$ ~
这个我现在没有,我现在只不过是一个 伸手将军,所以我更没有权力出声。
不能发声,你知道对我有多么的折磨吗? @#$%^&*~~
终于,我懂的是 ~ " 有钱说话,没钱听话 " 这个道理。
但我知道 我的未来不是梦!( 没钱哪来有梦?呵呵 ~~ 掉大牙 )
无论如何,我就只知道 :我不想做个 没钱 没梦 的老女人!
我并不知道我有什么厉害 ~ 我最厉害的是 在这打华文字 发唠叨 ~

不要常常认为我身在福中不知福或羡慕我现在的生活有多好,在多好也是 ~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我常在想 : 我每天对着部落格说空话,有用吗?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