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空头仔 · 谢谢你

空头仔 ~ 因为你 ~ 我的世界变得多姿多彩,谢谢你带我走出黑暗的日子!


这几天多亏了 ~ 空头仔 Khang Tao Kia
我的宝贝又病入膏肓了,所以我都不能游世界,那种生不如死的日子真的很难受!@#$%^&*~~ 他妈的,才 6 个月就给老娘多多麻烦!

古人曰 :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026就是 空头仔,
是他二话不说就把宝贝借给我过日子的他,
我很想向全世界高喊 ~ 我太幸福了!谢谢你 空头仔!


小语 :
空头仔和小花都来自 有话不能说的 " 哑 " 巴国家,曾经同一家公司上班,暑假完毕后 空头仔 独自飞回 猴国 继续展翅高飞 ~
如今,世事难料,我们都身在同一个地区 ~ 加州 圣何夕

明天,后天,各自回家过年了。
我们 哑国 见,新年快乐 ~ 明年给你 大 包呀,呵呵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