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献丑

小鹿他今天没回来陪我吃午餐耶,就这样把我搞得精神夸夸的 ~
可能也就是 昨晚 那数字的错吧!( 是我多心了,今天午餐 老板请客 )

数字?826?430?是什么?很棒,小鹿都答上了。

063
520 呢?
我们的结婚注册纪念日 ~

520 不是 我们的结婚注册纪念日!!

这种男人?我就猜到他不会,想他猜到都难,好啦 ~ 最后一题 :
到今天 我们已经交往 拍拖 多久了?
拍拖?都结婚了,那还记得 拍拖 多久了...
@#$%^&*~~


所以,我决定为小鹿准备 好 的晚餐,让他内疚一下
但... 头疼得很勒... 头疼 的是 很难做!
难?但我做到了 ~
没什么难得倒我,最多失败了,不就再多做一次!



主餐 :黑胡椒 猪扒

还有 ~ 炒饭、沙拉、番薯泥、Corn
这就是我的成品 ~ 照片还不错噢!
( 就是那块 猪扒 太小了!)


嗯... 全都弄得不错耶,入口感也蛮好的,至少我这么认为,小鹿,你说呢?
唯一不足的是 ~ 我吃不饱,呵呵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