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掉入谷底

当我看到这些婚照时,心里那股 @#$%^&*~~ 的感觉又出来了 我很不满意!
话说回 ~ 大约三个月前,我去选婚照 ( 拍照过程无畏说了,只有 气 )
眼前的一大叠婚照,看了应该是 兴奋吧!可是,我一张张看后,我没有所谓的 兴奋,只有 气愤!心里还不停的臭骂着 :
鸡蛋糕,老娘生来还不赖,干嘛把老娘我拍得如此的难看?

这时的夫人比我还火爆 竟然 ~ Hello,我家 阿花 可比花还美呢,可是怎么照中的却是 一朵 烂花 ?现在,再拍过好了,你们要怎样算?开个价来 ~~
哇赛... 夫人就是夫人!
目瞪口呆的全场人 只有那个服务我的人 不好意识的开口说 " 啊?我们从来都没这个问题耶 "
现在不就有了吗?
真得不行吗?
还说了一句 " 嗯... 通常美人拍照都不美的 " ( 是 赞 还是 踩?)
@#$%^&*~~ 我说不行也得行!要不然你要我怎样?

最好笑的是 一般新人都会花上几个小时呆在婚纱店选婚照,结果还把原定的 Package 一加再照,从那原定的几十张加到上百张,我呢?
我算是蛮快的,原定的 40 张就 40 张,干脆利落 ~ 我也想有 上百张,可是就猛在哪 画叉叉 @#$%^&*~~
一个 叉 = 小鹿 笑一次 ( 不用多给 $$ 难道不笑吗?)
嗯... 你好快噢,不好好的看看吗?
小姐,你以为我有很多选择吗?

当天我也决定了一却,什么床头照、卡照、CD、歌曲、封面... 都在当天 " 搞掂" ,我很棒!
现在,我只记得 我的 床头照 是 ~ 以下那张 背对背坐在海边望天的 ( 但是,海边风景较多,而我的人会较小,以下的已被我改过了。)
其他的,我忘得一干二净...
唯有,鹿妈妈的那张 ~ 我不想私自作决定免得 自找麻烦!
等全都好了,就让她自选吧!

我在想 ~~
鹿妈妈 这个老人家,一定没一张看得上,因为 我觉得她会说 太新潮了!


* * * * * * * 就在 上个星期 * * * * * *

收到了电邮 ~ 他们先让我看看 我是否满意 这一叠的 设计 ~
现在,我只能说 我不满意,不收货!我给你们 3 个月的时间 搞 设计,现在,你们的设计也未免太 专业了吧?我 呸!
以下那几张,是已经被我 动手脚了,气!
我现在就等着回去 " 教" 他们什么叫做设计 我说一就一 二就二 不要对我啰说!

* * * * * * * 小鹿 の 话语 * * * * * *

:: 嗯... 不错,拍得我很好看 ( 怎么每个也都这样说 " 它 " 呢?)
:: 不知 有没有人看了会要找我当模特儿 ~ 模特儿也需要 Uncle 嘛... 那我
:: 就可以摆脱现在的工作了。你想的美!
:: 我真的觉得我越来越好看,Honey,你有同感吗?
:: 有没有人讲我好看?
:: 照片酱好看,11 个月后不知有没有人问 : 怎么照中的新郎不像现时的新
:: 郎又肥又秃头?
** 呵呵 ~~ 小鹿,你的废话还蛮多的!


* * * * * * Ah Sam の 话语 * * * * * *

:: 歪歪,怎么那张 ~ 你明明就 18 岁,却看来 81 岁?
:: 不好意识,这张我没把它摆上台。
** Ah Sam,等老娘我回去收拾你!

* * * * * * 鹿妈妈 の 话语 * * * * * *

:: 来自于小鹿口中 ~ 全都是背对背的,太新潮了,我要的是两个人站着
:: 的,面对镜头,白色婚纱的...
" 老马 " 那种?那背景需不需要是红色的?
我说 : 好,要小鹿再拍过好了!想想那张 床头照,鹿妈妈 肯定有话要说...
** 鹿妈妈 还 建议 说 晚宴 那晚就穿 色礼服 就好 ~
** 请问 鹿妈妈 是你嫁还是我?
** 色 还是留给您穿好了,不想与您 主人家 撞 色

对于这些婚照,我真的无话可说了...
一却就等到我回去再教他们怎样设计后再说吧!至少希望我会满意...
要不然,我会等小鹿发达以后再拍过 ~ 小鹿只会说 :5 年后吧!

朋友,迟些吧,迟些再把更多的婚照放上....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