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聪明 … 愚蠢

其实,我还蛮懒惰的!
答应你们已有一段时间了,但我好像都没有什么行动 ~ 我是说关于一些我婚前婚后的点点滴滴... 先讲婚前好了,婚后还久呢,呵呵 ~~
还是老样子那句话 我会加倍努力完成它 ( 可是,好像也被我忘到 7788 了耶!)

今天,就来看看小鹿如何向我求婚...
看了 ~ 别倒噢!( 应该会 气 吧... )
求婚?是每个女人梦寐以求的吗?很浪漫 ( 烂 + 慢 ) 的吗?
那一天,忘了几时,但收据日期是 2007 年 6 月 17 日 ~ 父亲节,很有孝,不但没与父亲庆祝还跑来向我求婚,倒 ~~

当天,我们奔波到马国的首都,入住于我指定的 Cititel MidValley,没什么原因,就是我惯了这家饭店,方便又便宜。
整个旅程我超开心的,开心的是小鹿要带我去 StarHill Jogoya 吃 Japanese Buffet ~ 我最爱,我最爱的日本餐 Yummy Yummy...
( 小鹿之前到首都开会时,已经猛赞这家好好吃!这趟是要带我去开开眼界,爽... 我就是喜欢小鹿从不吃言,说到做到!)

一到 MidValley 我当然是要好好血拼一番啦, 我还蛮喜欢那边的!
就这样那么的恰好,恰好在哪有 Diamond Fair ~ 有钻石,我会不瞄一眼吗?看看也爽,说不定小鹿会买一颗给我,呵呵 ~~ 心机很重,女人不喜欢钻石,难道喜欢水晶吗?
在哪我还真的钻了很久,又是那么的恰好,很多恰好吧?



恰好 ~ 就这一颗
我戴了好好看 尺寸刚刚好 小鹿也有同感!
这时的小鹿,尽然对我说 : 喜欢吗?喜欢就买咯... ( 天啊!来真的哦... )

哇赛,有钻石不收的女人是笨的 ~
小鹿付钱后,我们赶去地铁站搭车 ~ 今天的目地的,Jogoya 我来了!




这家是每个凡到必赞的好地方。
我告诉你哦,实在 是 太 太 太 棒了!

想起,还是难忘的,这趟回家乡我已吵着小鹿必定要去多一趟!
三个字 ~ 一级棒!


吃完这一餐,我只能说 :小鹿出钱,小花出命。
我真是拼了老命一直吃不停,真的好好吃 ( 我讲了好多次 ~ 好好吃 )

改天再去的时候,穿便装好了,暗暗的情调空间没人看得清你穿的是什么... 最重要的是便装会令你吃饱后有个舒适的活动空间,想想 ~ 穿一身的华丽衣裳,吃饱后,你那难看的肚腩突起不是更 " 排涩 " 吗?


吃完了,当然 小鹿有话要说咯 ~

* * * * * * * * * * * * * * *

Honey,好吃哦?
嗯... 改天再来哦...
不要说我没带你来过,我来过你也来过了,公平了。
什么?你来第二次了耶,我才第一次!
嗯... 钻戒满意哦?
傻啊,当然满意啦,美嘞,爽嘞...
东西吃了,钻戒买了,你明白哦...
??!! 什么意识啊?你跟我求婚啊?什么都没有,花嘞?
什么没有?吃了,买了,你还要花啊?你知道你今天花了我多少 $$ 吗?
好啦,好咯,可是,改天你要在带我来... ( 我怎么老是想着吃?)

* * * * * * * * * * * * * * *


现在想回,我好笨嘞 ~~ 一点浪漫都没有嘞,还很简单!没花嘞 ~
早知如此,我就选大颗一点的钻石 ~ 可是,当时我有试了很多,好像很多都不适合也不好看,命中注定。
还好,很 " 好采 " 是我自己选的,难以想象如果小鹿先前自选的 " 好采 "
还有,我这朵花 怎么那么没 矜持 啊?就这样随随便便答应了?
怪在吃太饱而昏了头,哎哟... 就是那餐的错啦!


小鹿
,这次回家乡,我们再去多一次,这次要有花哦,就要 多过 99 朵 好了,然后你来个很 " 烂 " 漫 的向我求婚,好吗?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