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失魂

036
我是老了吗?老人痴呆症找上门了吗?
哎哟... 总之就是 " 干哪 ~ 米田共 " 啦!

那一天,就星期日丫,我去 Coach 扫货啊 ~ 有便宜嘞,开心咯...
开心的当儿,就没去检查 有没有拿漏或是什么的 ~ 粗心大意!

就到今天 ~ 两天后哦,今天当我要收拾的时候,@#$%^&*~~
他们忘了我的包包,就少放一个包包,鸡蛋糕 @#$%^&*~~

074
天啊,150 美金!
该不会就这样 飞 了吧!

第一时间 ( 两天后的今天,呵呵 ~~ ) 我已经摇个电话过去了,他们和我要了一些要点 ~ 迟点会回复我的来电!
我现在只能 ~ 等!等!等!
除了 等!等!等! 我还能做什么嘞? 难道就要我站在点前大唱 ~ 我等着你回来 ~ 我等着你回来 ~~


好啦,我现在唯一能做的是 ~ 帮他们打免费广告 积公德 ~ @#$%^&*~~



左边那个是我的 ~ 右边那个是夫人的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