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小题大做

014最近,线上都在高谈论阔
马国的大将 又闹出一单 " 性 " 新闻了!
我只能说 小题大做 ~


性?!性 ~ 性是什么?
性是你情我愿的,喜欢和谁来个刺激的 ~ 激烈的就来个!
不须付出任何的责任或代价,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嘛... ( 我好像很厉害酱,用嘴巴讲当然厉害啦!废话。)

更何况,这大将又不是马来鸡...
为什么要把 " 它 " 看得那么的严重?
又不看你们去抓那些 超越时代的马来鸡... 如真闲得很,麻烦把那些还没破的案、还没... 一一完成吧!

最搞不明白的是 ~ 难道要性就要和指定的那一个吗?什么时代了丫?
要性也有错?
身为马国的大将实在太辛苦了... 一点点性的自由权都没有。

我倒觉得谁和谁发生性已不重要 ( 正常人有谁不需要?说不需要的都是骗人。 ) 重要的是在那偷拍又看免费的小人 ~ 如今在哪?目的何在?
要怪要抓就找那设计的人的家伙,被设计的人很无辜。

就说这个大将的元帅好了,口口声声说 : 我好想好爱我那死跷跷的哈妮,我爱她,我想她....
但一转身,却娶了一个亲上加亲的女人当老婆,还敢敢光明真大的当众玩家家酒... 这才笑死人嘛...
还有... 不久前,我好像有收到一封电邮 ~ 大将的元帅把手搭在 鼎鼎大名的荷莱坞杨大人肩上,那又怎么算?
谁和你很亲?搭肩来过运吗?难道男女授受不亲,你不懂吗?

哎... 可惜的是 ~ 大将为了一时的性趣却毁了一身功...
一生的服务并没有流芳百世,而是换来了遗臭万年的名誉,性代价真大!

原来,这个年龄还能噢?我还不知耶... 服!
自古以来的传说都说 " 男人时时都是须要的,不好色的不是男人! " ~ 现在,我可以足以证明男人都是好色的吗?
天下的乌鸦都是一般黑,我一枝竹竿扫到完...
对不起,所有绝世的好男人,小女得罪了!

今天的我纯粹是啐啐念... 但这都是实事!是时候封嘴了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