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天岩之别

我有个家乡的朋友。他很喜欢白色的车,就曾经被他影响,所以我也渐渐的喜欢上白色的车了。
可是,在家乡那儿很少人会要白色的车 ~ 就懒惰洗嘛 -_-"
既然我现在身在他乡 ~ 那要白色的车不就易了吗?呵呵 ~~
小鹿好好哟! 这一次换车,他让我选哦....


我就选了这一架... YuhooOo...

白色 QQ の Volkswagen Rabbit
~ 带点家乡灵鹿的风味 ~
@@!! 摆脱,差多了啦!


Eh... 就这样刚好,我左右也是换了白色的车耶...
右边 换了 Nissan Estima 左边 却是....



( 我不想把照片放大,自己点击吧!)
哎... 同人不同命!小鹿,你要 加油!加油!加油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COOL..... VW very jimat the oil one. Good car.

Yy - Mini Room said...

COOL le..
Going to change the car nx month again..
Nak apa ? Toyota Hybrid ?

Jimat meh ? i can't feel.. BA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