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2007 历史回忆录

现在,让我来好好的来回忆一下我 2007 的点点滴滴 ~ 要好好的自我反省!
那你们做了些什么?过的是怎样的日子?生活是如何的呢?
我呢?就如以下这样···


一月 轻 之月
· 踏入新的一年第 3 天,小鹿的新车出厂,嗯... 我驾较多,委屈你了,对不起。 ~ 呵呵,谢谢你!

002· AA 公司机票大派送,我当然也不例外贪小便宜一番啦!
皇天不负有心人,我 " 拾到 " 了两张四月份的沙巴来回机票,
只需 RM 260 而已!( 小鹿的生日礼物就此搞定! )

· 贪心的我还订了曼谷的机票 ~ 这才像我嘛... 朋友们,一起血拼去!YuhoOo...


二月 庆 之月
· 新年快乐!恭喜发财!照旧那句 : 红包拿来。

004· 情人节快乐!小鹿竟然带我去 Sushi King 庆祝,他说不用与人争!气气气!好啦,看在礼物上, ( 有我最爱的香水 & 一大束玫瑰花,至少他没啐啐念花很贵。 ) 我放过你!

明年还是一样,你就知道 @#$%^&*~ 2008 年的就让我想好了再告诉你!


三月 勇 之月
· 大胆的丢辞职信,抛下一却烦恼等待旅行去," 勇 " 字挂向胸前冲!

059· 细心的小鹿怕我没事干,
花了 RM 700 大元买了一部随身 DVD Player 给我。
从此,我就迷上四处看戏而忽略了小鹿

小鹿,你有后悔吗?我后悔吖 ~ 原来看 DVD 还蛮贵的!鸡蛋糕...


四月 游 之月
· 开开心心游沙巴,我送小鹿机票 ( 生日礼 ),其他花费小鹿包,划算!

058请了小鹿 去 The Ship " 聚 " 扒,
原想给他一个惊喜,怎知不识浪漫的他竟然当场识破我!
噢,这种男人有够令人讨厌!

· 牛扒,约定一年一次的牛扒 ~ 小鹿的最爱!只有小鹿的生日,他才可以享有此特权 ( 这样对待他,可怜吗?)。


五月 闷 之月
· 好无聊,终于觉得呆在家有多么的无聊,显丫...

003· 面对人生的起伏点,无所事事的我终于开始发呆了,
完全不知 " 前 " " 钱 " 途如何是好!
是哪个 " 前 " " 钱 "?

· 大声呐喊 ~ 小鹿,就命!他采我都傻...


六月 钱 之月
· 另类病得五颜六色,严重的伤风感冒,花了我不少钱。还好最终平安无事,可是,我还是想@#$%^&*~~

064· 我发觉了 ~ 原来 部落格 是个很好玩的角落,多姿多彩,也让我的时间过得很快!也就因这样我老是霸着小鹿的电脑。
小鹿,我在这诚心的对你说声对不起咯!

· 至于,那些欠你们的,还没 update 的... 我会努力的尽我 10 分 + 10 分 的尽快完成好了! 我会慢慢加到 100 分,呵呵 ~~
好,就把这些 set 于 2008 的最佳重大任务吧!放心...


七月 惊 之月
· 小鹿终于买了一部电脑,我却一直强着用新的!对不起,我还是会一直继续和你强的!

051· 小鹿没有吃言,我带我去了 Jogoya, StarHill 吃 Japanese Buffet,说到做到!哇赛,他出钱,我出命的拼着吃 ~~
好好吃!

· 甜品惊喜是 ~ 钻石一颗,什么意识嘛?没有花!不识浪漫!
从此,老娘我就要过少奶奶的生活了,呵呵 ~~ ( 黄脸婆就有!)


八月 喜 之月
· 8 月 5 日我们的注册日,我与小鹿终于踏入了人生的另一个阶段。从此,请你们叫我一声 " 蔡太太 Mrs. Chai ",谢谢!

017衷心的谢谢 ~
皇室 · 家族,爷爷,还有那一班支持我们的好友,
更感谢小鹿的出席而没在当天落荒而跑。

· 婚后的生日,小鹿没有忘记,也没有忽略,还安排了一连串的 Surprise 为我庆祝,太太太感动了!虽然,我不是嫁入什么名门贵族 ~ 但能嫁到给小鹿这种绝世的好男人!( 他看到一定叉叉跳 + 飘飘然 ) 此时此刻的我也应该大叫 " 我 真是三生有幸了啦!" ( 呼... 应该是小鹿捡到宝吧?)


九月 气 之月
· 我很不满意我的婚纱照,要求小鹿在拍多一次,他一口豪爽答应了 ~
答案是 :好,五年后!气到我 跳!跳!跳!鸡蛋糕!

053· 一连串的快乐终于消失了。
人生有喜当然也又悲,鹿离开我独自往美国泡妞去,
分开两地的生活好难受!

· 怎么办?曼谷旅游泡汤了!神经病?没他又不会死翘翘,没 credit card & $$ 才会死吧!在次大声呼喊 ~ 曼谷血拼天堂,我来了!


十月 念 之月
· 血拼完 ( 没$$ ),开始想小鹿了,马上订机票见小鹿去。

032· 再见了,我的朋友们!
小鹿,你是时候也应该收心养性了吧!
人家是嫁鸡随鸡,嫁狗随狗,我是 ~ 嫁鹿随鹿咯!

· 小鹿捧了婚后的第 2 束花来机场接我,花一过手 = 我开始了蔡师奶的生活了。( 恶梦 ~ 煮菜 洗衣 我一手包!)


十一月 爽 之月
· 小鹿送我一台 过时的手机,但是 ~ 是我的最爱!

054· 感恩节,又再次踏飞机去玩哦!
这次去了 Dallas,游山玩水看世界,血拼样样有。
真妙!

· 想想一下,今年我真的踏了很多次飞机,去了很多地方,真是终生难忘!


十二月 冷 之月
· 冬天来临了,下雪了,滑雪去!

045· 圣诞节快乐,我再次高喊 ~ LA DisneyLand 我来了。
有人问过我 : 为什么去迪斯尼乐园一定要两人结伴呢?
你们的答案想法会是什么呢?和我一样吗?

· 外国的圣诞节真的好美!难道外国的月亮就真的比较圆吗?


093· 算算一下,我真的花了小鹿很多 $$,惨!
在算算一下,终于来到了 2007 的尾声...
我现在只想对小鹿说说几句话 :

小鹿,谢谢你这一年来的陪伴,陪我走过那漫漫长长的人生路 ~ 谢谢你一直替我遮风挡雨、帮我洗碗抹地、啃我难吃的菜、还有接受了我的一却、和很多的很多... 最重要的是 " 请你继续这样下去 "!呵呵 ~~

好啦,就是以上那几句而已!

朋友,我 2007 的人生过的很精彩!你的呢?
祝福大家 ~ 明天会更好!我们明年见!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