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妈咪贝B - Nov 2010

我没有要小虎成龙成风 这句话不但很讽刺也很矛盾 是吗?
我很喜欢对这小虎咔嚓咔嚓不停 然后打算就让这些照片不知不觉自然的消失······
可是 哎 最后还是花一点钱把照片洗出来好了 ~







每一次就是这样一定要不管三七二十一抓她从笑到哭的照片 我才肯罢休 哈哈!
我心想以后不知道小虎会不会在我不能走的时候一定要我先站然后再走到跌呢?

照片拍摄于 Aug 2010 然后我拖拖拖 拖到我甘愿时才拿去冲洗······
然后再然后又再拖拖拖 选选选 选到 9 月尾我很爽时才寄去参加比赛 呵呵 ~
所以 10 月没有中奖那是很当然的 可是很莫名其妙的是我却很期待 11 月喔!

星期五晚上 和小鹿爽爽走进杂志店 翻了翻 中了!
我的确喊了一下 小鹿也很慌张看了一下说中什么啊?他问的是礼品不是小虎!



以前我的确是贪赞助的礼品 很爽一下 现在确实喜欢看小虎上杂志的那一刻 哈
我还要参加啦 参加那些比较多礼品的杂志好了 噢 又在贪礼物了!
可是请问可以不可以不要把我家小虎放在角落啊?放中间一点,好吗?

最好以后每个月都可以在杂志里看到我家的小虎啦 ~ *选照片真的很难!*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