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早来の圣诞节快乐

趁着现在一面上网上载冲洗照片 争取时间来 blog 一下也好 ~
月头买了本很精彩的杂志 因为封面很八 八到原来是我的 Course-Mate 哈哈!
八完了人家的家事 翻看到了可以参加圣诞宝宝的一栏 结果·······



这张就出来了!

La La Lam 跑到歪爸爸哪去把圣诞树做好 然后咔嚓咔嚓不停 苦了小虎 ~
到后来还不是苦了自己?这样多张 眼大眼小 张张好看 呵呵 真的很难选!
希望最后选来的这一张可以为小虎带来好运 毕竟小虎第一次过圣诞节嘛······

讲起这棵圣诞树我就有一点火爆!
不知道做么鬼 树枝不稳不打紧 还给老娘断来断去 害到我忙绑来绑去帮它接骨
那个死鬼爱丽芬还大笑说 不然你改行去做接骨大师好了!

搞了一大半天搞好后才发觉忘了先挂灯饰 ArghHhhh 真的很 Geram 啦······
拆了又拆 吊好灯饰才知道点瑞品不够 够了后把小虎放在地上趴的时候等拍照
哪里知道她手快脚快一拉 噼里啪啦 呼!好事!我又再吊过!

真的完全好后 我把小虎放在高椅里拍 在迷你推推车里拍 扑在地上拍 车椅里拍
再次 真的拍好后 呐喊······· ArghHhhh······· wa punya X'mas topi MANA?
真的真的以为很完美后 才真正的惊觉 做么小虎没有穿裤的?

他妈的!
我忍!我就只差这一句我没有在我家小虎的面前爆出 N I A ~ 不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