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迷你 BMW

每天对着还不出奇 翻看了照片想看要 Blog 什么时才发现 原来······
小虎的旧旧 B M W 忘记给它记录 呵呵 ~



在我的印象中 我小时候的推推车也是这样的 哪里有好像现在的一辆几百块钱贵
所以那一天带小虎去打针后 和爱丽芬说我要去买这样的一辆推推车!
难免的我还特意跑去那种旧旧的店找了找 有点失望 旧款式都变质了······

我和老板娘说我要那种躺着的地方和脚踏的地方都是藤织的 不是这样塑胶板的
老板娘说现在都是这样的 只有坐着的地方才有藤织 其它一致都是塑胶板 ~
带点失望 因为要是整辆都是藤织的 那么一定很凉 很好坐吧?我想!

问道 :多少钱?我也忘了开价是多少钱 只记得爱丽芬脱口而出 这样贵?
不是才 RM 17 ?然后还敢敢说 我 20 多年前买才 "十 七 块 钱"!
哈哈哈哈 好好笑!爱丽芬一点脸红都没有 问题是那是 20 多年前的故事······
反正一辆也没多少钱 不知道是不是 RM 50 ++ 吧?因为当时还买别的一起算。



看!我家小虎坐得几高兴 ~
只是她还坐得不稳 所以还要东塞西塞的 不过事隔个多月 她现在好多了
但是我还是不敢这样子的推她出马路 很怕路不平会伤到小虎的脊椎骨 迟些吧!

我想好了 迟些日子我要推着辆去 Gurney Plaza 走走 应该会有很多人看我吧?
可是我还没有带它出门 我就被笑说 我很 S A M - PAT 三八 喔 是咩?

老实说 用这辆几十块钱的天天推在马路上还不怎么心痛 哈哈 ~
我在想不然改天去巴刹也推好了 试想想哪里有人用几百块钱的推去巴刹 对吗?
在 Taman 推嘛爽 还可以去夜市不怕脏 哇····· 想来想去好像很爽很方便噢······
那么我以后不是要走 Taman、Pasar Malam 还有去公园咯?*女儿很大咯*

忘了说 几十块钱的这一辆嘛是能放下来睡觉 还有真的能折出门的 问题是·····
那么当初还买几百块钱的做么?还好没有买千多块的 呵呵 ~

照片拍摄于 7 Oct 2010 : 4 Months & 5 Days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