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小虎变小猫

小虎终于病了 很可怜的 不过很谢谢她不哭不闹的精神 宝贝,妈咪爱你!
从上个星期开始小虎很明显的不太喜欢喝奶 我还心想她比较喜欢吃副食品吧?
因为副食品她都吃完 牛奶给 6 oz 她只喝 4 oz 为了不浪费我最后只给她 4 oz ~

给她 4 oz 她每次都喝完 但是从 3 个小时到 4 个小时 有时还忍到 5 小时不定
甚至如果我没有问她 小虎还可以装不知道不用喝奶 噢 好像有点不对了······

2 天后 鼻水流出来了 咳嗽也跟着来 半夜咳了好几声 还带痰 好心痛!
因为没大事 不管她说 反正星期一要去打针 那么才一起看医生好了 呵呵 ~
可是星期日那天 看到她好像很辛苦 所以赶了去医院 看小虎的那个医生放假······
如果叫别的医生回来 要我们双倍 结果我们换去了普通药房看医生 ~

吃了一天的药 星期一早上 我带小虎回娘家 哪里知道我家小虎的嘴巴黑了!
无意中被我发现小虎的嘴巴黑了 我喊了爱丽芬一声 再察看小虎的手脚有黑吗?
然后两人被吓破胆拿了包包冲了出去 赶了去看小儿专科 还好 没大碍!
嘴巴黑不是因为哭了才黑 所以没大碍 黑是因为咳嗽的痰导致小虎塞了一点······

再多吃一天的药 小虎没事啦!
两个医生的终结 = 我们家小虎很活泼 很可爱 没发烧 只是流鼻涕和咳嗽 ~


小虎:外婆抱我去看医生时我妈咪拍的
这个美美的帽子是外公在印尼买的 才 RM 3 哈!


我真的要谢天谢地 真的小虎很乖 真的很乖 每口药都乖乖的喝完 ~
最值得我开心的是今天小虎不但肚子饿了会讨吃 而且又再大喊大叫了 爽!

为什么才几天而已 小虎就很明显的瘦了好几圈呢?心痛 心痛 心痛吖·······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