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女人债

以前我阿爸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应该是 他老妈 我的歪婆婆 后来呢?
除了他以前一堆数不清的 EX 之外 我想应该是他婚后的老婆爱丽芬吧?
再来呢?轮到我了······ 是咯 不用讲嘛一定是我!

现在呢?多了那条水,小虎!

他很狠心的把我踢一旁 养了我 20 多年后才想踢掉我?我死嘛要做树熊 哈哈 ~
所以你要是还讲我还长不大的话 我不介意 因为我就是死都要缠着我的歪爸爸!



男人啊 到底一生要还几多的女人债呢?还好我阿爸就只有一个老婆和一个女儿
他说再多一个老婆还是多一个女儿 简直就是要他的命!
MaNaTao 现在来了个宝贝女孙 哈哈 Anyway 我说 还好不是同姓的,不是吗?



昨天店里惹来了个笑话 歪爸爸和我们的 Marketing 新人说 这是我的女儿!
那女的看了看一脸好奇的不敢出声 *当时我抱着小虎坐在沙发上笑笑打量着她*
后来歪爸爸再补充多一句 你看那个小的是吗?其实那个大的才是我的女儿!

哈哈哈哈哈 哄堂大笑 歪爸爸真的好幽默噢 ~

如果有天外面来了个野种对着我说 我是你的妹妹 我们同老爸的······
老实说我不介意 因为该拿的我已经拿了 该要的我也要了 我只是会笑歪爸爸,
你为什么吃到这种年龄还要买牛奶粉呢?真的是没事找事做?
我真的不排除有这样的一天 因为我老爸虽然满头白发 但他还未到 55 岁 ~

再说 难道我们的好吃好住是歪爸爸上辈子亏欠我们两母女的?
那么到底几时歪爸爸他才能抵消这笔女人债?答案只有一个······ 当他两脚一伸!



我想替歪爸爸抵消女人债的责任终于有人选了 是他 -- 小鹿 哈哈 但是······
又有谁能确定将来有一天小鹿会没有多一个女儿还是多一个女人呢?不是吗?

女人债?重点是 我只是想要清掉一些 可以吗?默默的冷笑 哈哈 哈哈 哈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