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打回原点

哇哈哈哈哈 先撇开我去 Hard Rock 享受的日子 真的没有想到······
才用了自然法的 等 等 等 再等 5 个月的日子而已 我就变瘦了!



没错!这是我的脚 还有我现在的体重只有 --- 47.9 KG
可是唯有一点不明白的就是 明明冲凉好我踏上体重机的时候才 47.3 kg 而已
为什么穿好衣服重复又重复的量一量还是重了点呢?

值得高兴的是 我都没有特意减肥!我嘛还不是一样的瘦了······
时间 时间 我真的花了 5 个月的时间去等这一天 只是肚皮不美不说 ~
如果还要比起孕前的 45 kg 你还要我怎样,对不?还有谁能回到从前的呢?
TaPi 我不要这样子的瘦啦 我要从原先的 45 kg 去到 50 kg 可以吗?



不过还真的没有想到我生后的肚皮还真没得救 对于这个 除了拉皮我没希望了!
我常常再想能瘦下来已经是很幸运了 这个肚皮还算得了什么呢?
每天看到小虎这样子的可爱 我哪里还有时间去抱怨我的肚皮 不是吗?

很矛盾的是 我的肚脐在哪里?
怀孕的时候我看不到自己的私处很正常 到现在好不容易看得到自己的私处后
就换来看不到自己的肚脐吗?小虎,你看了阿咪的肚皮 你还好意识坏蛋吗?



内在美 我不在意 外在美 我还不是一样很美吗?我觉得只要有自信就好!
我不在意被问 哦?这样的肚皮?还是又让朋友们大惊小叫的······ *那不要孕啊*
我想这样子的牺牲我相信小鹿会明白的 我要包包啦 我要旅行!我要 ~

再说 如果再被问 小鹿不介意哦?
那么我只能说 介意的话 就关灯做爱吖······ 不是吗?不然你说怎样?

2 comments:

applesamanthalee said...

haha... you're right, just off the light. ;)

Yy - Mini Room said...

applesamanthalee,
The only w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