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定下 1 Nov 坐飞机

我今天的心情不在这 我的心早已飞往澳门那·······

是有多少次自己对自己说 每一次旅行回来一定要给自己做记录 结果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我每次都会不了了之 我想想说我最大的原因应该是我忘记了我走过哪里、做过什么、吃过什么、看过什么等等  ~

哎!更别说看照片作记录 基本上我连照片都懒得拍!
我刚刚才想到原来就连我今年 3 月去台北旅行的记录 1 篇也没有 噢?

嗯······· 我最大的兴趣就是买东西 所以我哪里还有时间在这样爽的时候一个个的拿笔拿纸出来记录 呵呵!

这次我真的有拿 Itinerary 告诉自己至少没有在事后记录也得在事前记录吧?
我要去中国的澳门、珠海、广州、顺德、佛山、番禺 Holidays 啦········

这次出远门只要是歪爸爸的属下就可以一律免费得 1 张机票去游玩!
谢谢歪爸爸掏钱给大家的鼓励 给大家的赞助以表扬大家这年以来辛苦的再拼生意量!我去年就是因为小虎才错过去棉兰的旅行 都是小鹿的错!
属下的家属亲朋戚友要一起去的话请自负,歪爸爸说。结果小鹿自付旅费 ~

忙碌的生活大家各自飞 这次久违了······· 恰好很难得我们一家人就要一起去旅行啦 还记得距离上一次我们一家人坐飞机去旅行已是 10 年前的故事!

行程大致上如下;
第一天 :槟城 --- 中转城市 --- 澳门 --- 珠海
聚集于槟城国际机场,乘搭客机前往澳门。抵达后,驱车前往珠海。
** 夜宿于珠海

第二天 :珠海 --- 顺德 --- 番禺 --- 广州
早餐后,前往顺德参观宝林寺及大牌坊。随后,前往番禺的蜜蜂世界及李禧纪手信店。晚间还可以观赏到长隆国际大马戏表演。之后,驱车前往广州。
** 宝林寺
** 坐落于顺德大良太平山麓。重建落成开光,十万信众,顶礼和南,皆大欢喜。
** 长隆国际大马戏表演
** 拥有全球最大的专业马戏表演场,坚持全球化采购国际顶尖马戏节目。
** 夜宿于广州

第三天 :广州 --- 佛山
早餐后参观中山纪念堂及上下九步行街自由购物。再前往佛山的陶瓷复古街。
** 中山纪念堂
** 位于广西梧州市中山公园内,是中国最早建成的中山纪念堂。
** 上下九步街
** 是广州市三大传统繁荣商业中心之一,逐步形成了当今商业步行街中西合璧
** 的四大习惯风情特色,并构筑成一幅独特的、绚丽多姿的西光风情画。
** 夜宿于佛山

第四天 :佛山 --- 珠海
早餐后,前往佛山祖庙,我们还可以参光设在祖庙的黄飞鸿纪念馆和叶问堂。之后前往珠海参观珠海渔女像,途经情侣路,后前往莲花路步行街自由购物。
** 佛山祖庙
** 这里逐步成为一座体系完整、结构严谨、具有浓厚地方特色的庙宇建筑。
** 光绪 25 年 ( 1899 年 ),祖庙大修,形成今日的祖庙建筑。
** 黄飞鸿纪念馆
** 为了纪念黄飞鸿这位杰出的武林宗师,佛山之文化部门于 2000 年开始筹建
** 黄飞鸿纪念馆,坐落在佛山市区中心、署名旅游名胜地祖庙的北侧。
** 叶问堂
** 咏春拳名家叶问宗师是享誉海内外的一大武术大师,他学艺成师于佛山。
** 馆内收集和展览了叶问于咏春拳发扬光大的资料。
** 珠海渔女像
** 是珠海市的象征,是位于珠海风景秀丽的香炉湾畔鼎立这一尊巨型时刻雕像
** 夜宿于珠海

第五天 :珠海 --- 澳门
早餐后送往澳门。抵达后,前往游览妈祖庙,大三巴牌坊,盛世莲花,途经青铜观音像,威尼斯赌场及新濠剧场观龙腾。
** 妈祖庙
** 位于澳门南端妈阁山西麓,创建于明弘治元年 ( 1488 年 ),由居澳的福建乡** 亲创建,供奉护航海神妈祖。
** 盛世莲花
** 1999 年澳门回归时,中央政府赠送澳门特区的礼物就是一尊名为盛世莲花的
** 大型雕塑。
** 青铜观音像
** 观音像坐落在新口岸增海区对面海面。观音像的莲花基座旁为佛教文化中心。

六天 :澳门 --- 中转城市 --- 槟城
早餐后,送往飞机场飞返甜蜜的家园。

餐餐包吃 听有去过的朋友说只要你去吃那个很世界级的 International Buffet 就够你看到饱值回票价 还有那很世界顶级的马戏团表演 我偏偏想说可是我却只对上下九步行街有兴趣而已!

不爽的是可以看出整个行程都很赶鸭子似的 还有天天都在换地方换酒店住 ~
不过我还是要呐喊欢呼 澳门,我来赌两手了·······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