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趴着画

从几时开始发现原来纸和笔是一体的呢?
小虎拿起笔时我会给她纸 当她再拿起纸时我会给她笔 100% 确保她不乱画 ~

小孩子嘛 从小就要好好的教 不可以为她是我们的心肝宝贝就让她任性 要是她一发起神经来在墙壁任何地方乱乱的涂鸦你还不被她气死?
我我我最不能接受的是你和我说 小虎还很小 以后才慢慢教!你真的确定要以后才教?就是因为这样我才看到你的孩子很自以为是、很没有教养!


又是从几时开始她喜欢这样的趴着乱乱涂画呢?我不知道!
她每一次趴着涂什么我都看没有 我看有的是很一般的直线横线曲线 我说明明就是在乱乱画 我还要假假的赞小虎说 嗯,小虎画得很美丽咯
Anyway 看到她那幅很满足感的笑脸 妈咪说点假话应该不会下地狱吧?

我想来想去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小虎现在很喜欢这样的趴着 是谁教她的呢?她为什么会呢?我实在摸不着头脑 难道是她从电视剧里学的?
还有我现在拿相机都这样偷偷摸摸 别想拍她的正面 不然就买粒新的相机吧!

哎 小虎每天给我的变化我已来不及好好的去记录·······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