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消暑

天气热得很······ 在家自己玩水比较快 如果要驾车去泳池游泳的话 那么是谁还有那种闲情喔 就是这样骗小鹿买个泳池给小虎的 哇哈哈哈我大笑三声 吹咩?
Ok 嘛 第一个孩子就是有这样的福利 你生多一个看,虎大舅说。


看来看去 犹豫不决 又这样恰好那天走过看到这个 RM 15,小鹿说买!
其实在买这个之前我们原先去 Giant 的目的是要买新的 DVD Player 给小虎的
结果······ 眼睛、手脚都不听话 乖乖的谢谢小鹿 ~


还记得上一次玩水时小虎很怕水一下的 现在我没有想过小虎是可以自己一个人玩得那么的开心 看着她自己玩、自己笑、自己做鬼做怪·······
想说约多几个小朋友来一起玩 嗯 不可能的事 因为这个泳池容不下多个小朋友 我看我们还是约他们在游泳池好了,我说。

滴滴答答 打算着如意算盘 嘴里嘀咕嘀咕啐啐念 除了让自己凉一凉之外也因为只有这样小虎妈咪才有机会穿买了好多个星期的新泳衣 呵呵!

老公,我不排除我会穿着我的新泳衣和小虎这样在家里玩水·······
老婆,没问题!如果你不怕我甩掉你的话!*贱男人!贱男人!*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 just bought one looks like yours, but quite expensive lei...argghhh!!!!

**Anderson's Mam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