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杂事

哇哇哇 我自己真的对自己很难以置信 我没有想过我尽然可以两个星期没有开启我的电脑 我尽然可以两个星期没有 Blog!

~ 这个月我真的很忙!
基本的问题是就连我忙什么我都不知道 我真的很没有时间就对了!

9 月来了 我还有很多课还没有上 我的 CPD 还没有搞定 我这次不死都难!即使现在有 e-Learning 可是我偏偏就是连开电脑的机会都没有!
现在是 5.41 早上 我爬起来就是为了给自己 Blog 爽一下这样简单········

我还记得昨晚我有说 我一定要在临睡前给自己 Blog 一篇 结果真的很累一倒下床我连自己姓什么我都可以忘得一干二净,好吗?

等下 10 点要给歪阿姨做 49 天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歪阿姨就这样挂了 49 天。可是我还没有梦见歪阿姨 小虎前阵子却天天手指指跟我说 呐 ~ 姨婆!
巧合的是每次都在我的厨房手指指着外面 我问那里 她摇摇手说没 不一下子她从右边看左边的说 呐 ~ 婆!然后笑笑有说有笑这样很开心!

哇娘喂······ 我没有害怕 我只是说 歪阿姨,你不要吓我 然后抱开小虎 ~
后来在 Office 的厨房 同样的事情也发生在爱丽芬的身上 爱丽芬只好把小虎抱开 我忘了问爱丽芬一下 那你有好好的和你姐姐聊聊天吗?呵呵。

这个农历 7 月 小虎天天和我乱讲话之外 又看看这边 看看那边手指指 我真的有时会莫名其妙打冷颤之外 老实说有好几次我真的连头都不敢抬起来!

妈的!我平时没做亏心事 我是在怕什么啊?我说。

鬼不诡异我也有发现到农历 7 月时只要过了午夜 12 点 小虎才会自己睡觉 不睡觉前她给你大喊大叫给你闹 不过最出奇的是为什么她半夜也会莫名其妙的哭?也会闹?更离奇的是她尽然给老娘站在自己的门外高喊她不要进房间 她只要来我的房间睡觉 她的那种抗拒感我好想掐死她!

更猛的是 这种事连下午也会出现········

说的也是 小虎早上睡醒时还会对着天花板看着风扇挥挥手笑笑说 拜拜 ~
呐呐呐  这种事你要我怎样在家和那个不信邪的小鹿讲呢?
鬼?我真的不怕 我只怕人的嘴 真的很毒····· ·······

直到来到农历的 8 月 事情不得不信的是小虎又在恢复一切正常 至少她每晚自己会睡觉 不像之前每晚给我闹给我哭给我抱 我除了抓狂 我还会大大声的哭。

我终于明白 怪不得我会这样的累 给小虎这样搞搞几下我不累死都假!

呵呵 我对着自己傻笑 我为什么 Blog 来 Blog 去都是在 Blog 小虎啊?
虽然自己的生日过了好几天 我还是要和自己说声 Happy Birthday  ~


想找一张和小虎最新的的照片也没有 *显*

我没有什么人生要求 我只想要让自己变得更有钱就好 有求必应 我也明白有钱虽然不是万能但是没钱却万万不能的道理 所以我还是一样很现实的很爱钱。

给自己买了全新的化妆品 给自己染了一头全新发色 Welcome You September!
谢谢小鹿的赞助 和你在一起这样久今天是你第一次当场在理发店帮我给钱 哈哈哈 我这次真的连做梦也会大笑 3 声 ~
就是不懂为什么 每次都是我包尾所以我给钱 今天却不一样·······
 
农历 7 月过了 阳历 8 月也要完了 什么 Birthday Month Long Holidays Long Weekends 再也不再是藉口了 是时候一切恢复正常了。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