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久违の美好

从 10 点睡醒到现在 我内心一直都在暗笑呐喊着 我今天好幸福噢 唷呼 ~
我除了打电话把好友们吵醒之外 重大的原因是小虎今天不在家!呵呵!

有多久我没有这样的耳根清静过的生活了呢?
有多久她没有这样彻彻底底的在我眼前消失了呢?
原来没有孩子的生活是这样的?我似乎都已把生孩子前的生活忘得一干二净呐!

这个 8 月份 我没有浪费过我的时间 我过得好懒屎好充分咯 就容我这么说一句 没有孩子没什么大不了 生不出儿子也没什么大碍 只要有老公疼就好!
至于朋友嘛 我还是保持一贯作风 能欢则来,不欢则去 谁也不勉强谁多好 ~

以上的都是昨天临出门前打的字········

现在做人很难 想 Blog 一篇也要分开几天打字才能打完 临时有时间先打几个字才出门找朋友聚会去 想着 2 点的午餐要去哪里时 后来和小鹿一致决定还是乖乖先到约好的 Coffee Island 再说吧 或许那边有个什么 Set Lunch 的我说。

指着店外的广告牌说 小鹿,你看 我们等下聊聊一下说不定可以直接 Dinner Buffet!嗯······ 一个人才 RM 48 ++ 应该很不错一下的 * 我一直盯着广告牌 *
小鹿的第一个反应是 哦?这里的东西那里可以吃的?不值得!

饿到手震震 那么先进去吃点东西再说吧 ~


很恰好我们去到时还好还有 Set Lunch 我点了份 Balacan 饭鸡腿餐 RM 9.90 nett 我说小鹿你不如点个 Curry 羊扒餐 RM 12.90 nett 看看它的羊肉好吃么?
真的还不错叻 我大大力推荐 我说小鹿我们可以来这边吃 Buffet 了呀 ~

先不管 Buffet 是怎样的 我觉得单单只要是这个 Set Lunch 就值到烂了啦!


除了 Set Lunch 的 Main Course 我们没有想到 Side Dish 的开胃汤、甜品水果、橙汁都是任拿自助式的 最后我们还发现到还可以去拿 Tempura 吃呐!
我很喜欢那个大菜汤 材料十足又够浓味  只是不喜欢没冰的浓厚橙汁 ~
价钱是 nett 的!除了正餐还包这样多副餐哦 重点是食物都很不错吃 好吃!

续而来的朋友就没有口福了 因为 Set Lunch 只到卖 2 点而已 我和小鹿只不过是最后一只的幸运鸟 呵呵 ~
听说朋友的正餐也很不错一下的 最重要的是我们一聊就聊到 6 点了 也很奇的是我们坐了整个下午都没有人管我们 也没有人赶我们 爽!我会再来!

至于 Buffet 嘛 我还是耿耿于怀 我再说多一次我下次会来·······

没有小虎的日子也有点寂寞的 逛了 Gurney 一大圈都还没有到看戏的时间 和小鹿走去 Gurney 的大牌档站着手捧吃 Laksa 几疯狂 没事跑去和旅客争吃!
无聊到········ 呐喊 老公,为什么现在这里的 Laksa 这样难吃的?

临看戏前 我把我的黑苹果换了一幅 RM 89 的紫色新装 最近我喜欢紫色的程度有点让我看不顺我自己了 是时候也要给自己好好的记录紫色一下了 ~

窃听风云 II 小鹿说故事其实很不错 我其实很爱睡 我只不过不想浪费那 2 张 RM 22 的戏票 我好久都没有踏入戏院了 我问普通 2 张戏票不是 RM 20 吗?原来戏票涨价了哦?还是昨天算公共假期呢?
小鹿,你以后要带我去那个 Premium Class 看戏 咖啡弟带那个小女子去喔 ~
小鹿 " 老婆,以后我们买 DVD 回家看就好!"
Cibai!你不会说我们在 PPS 看就好!一分钱也不用花!这就是现实!

我没有想到我一回家就倒床睡 我想我真的累坏了······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