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各有各忙

年尾了 年尾 11 月前对我来说最忙的是要上课 做我们这行的就是要被 Bank Negara 拿枪逼我们读书上课 每一年最少要 30 小时的 CPD ~
不去是可以的 那么你就等着明年头公司给你钉牌 从此吃蕉过活·······

以前 我每次都早早完成我的 CPD 可是现在很懒一下 能拖则拖到最后一分钟 哪怕是遇到没有课或是时间打结时 那时不死才惨 明年一定要一早搞定!

今年还好是上天的眷顾 让我刚刚好过关 只是很不明白的是课后还要开着书考试 由于是 Internal Class 所以那些 Trainer 都是当没看到 呵呵 ~

也在今年我的 Takaful 终于 Passed 了 很久都没有马来语的考试 所以我考了 2 次才过关 我看不懂那些很深奥的马来语 所以考试前的那晚我死背很多生字我才可勉勉强强的过关 歪爸爸说如果我不过关我要自付考费。" NiaMak 凸!"

虽然在早期完成了我的 Registered Financial Planner ( RFP ) 接下来当然还要完成我剩下的 Life Planning Advisor ( LPA ) Module 还有最好可以很顺便的完成 Certified  ( Chartered ) Financial Planner ( CFP ) 这样我就可以光宗耀祖所谓很 Professional 了 可是好像很难这样 尤其是我这副死鬼样子。

话说昨天我要上课 也因为爱丽芬飞去 Sarawak 所以没有人可以帮我顾小虎 我要求小鹿拿假在家当奶妈 4.30 pm 我回来一开房门时我看到·······


那只鹿呼噜呼噜大睡 小虎静静的坐在他身旁自个儿玩 没玩什么 就只是玩抱 Bear Bear 喝水 还会一直叫 Bear Bearrrrr 水!
尤其是那个 Bear BBBeeeArrrr 还给老娘拉长长的 就一直 水!水!水!

我很凸懒 我叫他帮我顾小虎 他顾到我满床湿湿的 还有 Bear Bear 也湿湿 ~
自从那天小虎看到朋友这样抱孩子喝奶后 她就开始一趁我不注意时给我有样学样的抱起 Bear Bear 来喝水 还好这次是水 那次还给老娘喂奶给 Bear Bear 我吓到······ 手软脚软 因为奶水很甜的 宝贝,你要我怎样洗床啊?

爱丽芬说 不如生多一个来给她喂 呼 现在的笑话一点都不好笑!

我一整天好累 做么大的小的还这样不听话 老是给我麻烦的?
小鹿说来我带你去你想去很久的 Little Cottage 我说现在 5 点不如我们先带小虎去青年公园跑跑 下到去那边应该是 6 点还有时间可以让她玩·······

谁知道我们这边才想要下楼时 鹿妈妈来了 小鹿说我们要出去了 鹿妈妈冷言冷语大大声说 做么我一来你们就要出去?去哪里 Bla Bla Bla ·······
是!就是她那种很令我凸懒的语气!我恨不得上前给她挎 2 巴掌 然后叫她闭嘴 出去!免得我耳朵又要受罪!我上辈子是亏欠了你什么啊?

她拖了我的时间 小鹿还敢敢问他娘说 你要一起去吗?
我狠狠的瞪了小鹿 猜想也知道小鹿应该猜得到他老婆我心里必定骂 多嘴!如果鹿妈妈跟着去的话 那么我的 Little Cottage 就要冻过水 这餐不给她念贵我跟你同姓!更何况是不可能带她去这样的地方 顶多是那种咖啡店!

累了一整天你还要我委屈我自己?
还好 最终如愿小鹿给我一个温馨的亲子游 & Little Cottage 当晚餐 呵呵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