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女人 30 一朵花

想给自己在 30 岁生日前夕多一点的不一样·······
所以今年和往常不一样的是 今年的生日我没有穿新衣、我没有穿新裤、我没有穿新鞋、我没有穿新可爱、没有新手表、也没有用新包包、首饰 呵呵 ~

事实上 其实每一样我都有买新的 只是在手表那一方面我还在一五一十 人家本来看中的 可是偏偏在最关键的时刻 无意中给我看到那粒千多块的手表!
~ 我偏偏下不了决定咯 为什么会这样的?小鹿没有出声·······
最后不得不谢谢那个死鬼小鹿其实他给我买了很多东西 他今天跟我说他刚刚给卡债时很心痛。嗯,我说还好你只有一个老婆,不是呗?

小鹿说老婆变了 不是你老婆变 而是天气变·······

就是因为老天不作美而下起大雨 又遇上假期前夕 所以我说草草了事 就在我们家前面那间肉骨茶店吃晚餐当庆祝 试想想当雨天遇上肉骨茶时 ~


~ 饭后感?你要我怎样说?妈的!老公,我的嘴巴没有一丝的肉骨茶味 比起我在北海常吃的那一间差天差地 也对 听说有两间是这样卖肉骨茶的 一间好吃一间不好吃 一间有肉丸一间没有肉丸 是这样子的吗?

其实那个菜还是很新鲜不错的 只是很接受不了为什么那个油炸鬼不能切小小片让我容易吃一点 这样很难吃 尤其是遇上这种冷冰冰的油炸鬼。


今天我最大 我看看餐单说就来个 5 粒 RM 48 的南非鲍鱼吧 ~
没有生日蛋糕的生日餐哪里像样?我念说至少嘛要拿鲍鱼来当我的生日蛋糕。
小鹿 " 哇!老婆你很豪哦 一粒鲍鱼一嘴咬 做么没有慢慢享受?"

" 呐!你以为这是什么鲍鱼?一粒一嘴?这个鲍鱼很小罢了好不好?你吃吃看什么味道?我跟你讲没有味道!又没有那种吃鲍鱼咬下去 Gan Gan 的感觉!还有哦这样小粒的鲍鱼怎样一片片切?你是没有去过喜来登吃鲍鱼哦?"
我说啊女人真的很可怕 女人的嘴巴可以像机关枪这样一轮嘴不停的乱射 *悲*

Ok Ok 你吃你吃 你喜欢什么你叫 这间又是你讲要来的,小鹿抱怨着。

男人嘛出钱又要受苦 不然你以为男人这样好当啊?
没有关系 因为今天我最大 一定要祝自己过得幸福点 不要老是想着那个算命老说我命中下胎会带给我双胞胎这话到底准不准 要不要真的试试拼拼看·······

我不管 这餐我很不顺 接下来整个假期你要迁就我吃什么都可以 买什么都可以 咻一声 原来很快一切都要打回原点了 剩下 2 天的假期 哎 开工快乐!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