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Orchard Villa

妈的!当人家兴致勃勃一直想 Blog 的时候 我一次又一次的发现我忘了带我的黑苹果充电器回来 到底我要怎样才能 Load 我的照片呢?要我等明天才 Load 的那种心情是会令人很凸懒的!可不可以用 Ipad 的充电器啊?是否一样?

~ 原来是可以的 早讲嘛 不用浪费我那生气的力气!

终于可以记录一点很私人的记录了········
话说有谁不知道 Tambun Indah 的?尤其是人家都说 Tambun Indah 里面的人。嗯 是的 还要很强调那句 " 里面的人!"

我说 我丕!

再多的解释也无用 因为我嘛是里面的人咯 我娘家就在哪 你要我怎样?
外面的人都说只要住里面的都是有钱人 间间不但都是华丽大 Bungalow 而且从里面出来的车不是跑车就是名牌车 家里起码也要有辆 Estima 才像样 ~

有时候我会问歪爸爸说 为什么我们要当社会上等人呢?我们真的要人比人?我们非要买一个接一个的 LV 不然就是 Gucci Burberry ?事实上什么时候才给我来个 Hermes 呢?这种生活不厌腻吗?可是我却很享受·······

问题是住这里的上等人可以不可以有礼貌一点呢?
我真的很忍不顺那些不等 Traffic Light 的家伙 还给老娘一直后响不停 妈的!等一下红绿灯会死啊?或许 RM 300 买个闯红灯你爽你不怎样可是我会很心痛咯。再说这样简单的马路游戏还要人家教吗?我恨不得祝你早死早好!

在外面听回来的才叫心痛·······
理发店的老板娘说 你们里面的人真的很臭咯 明明讲好剪洗和染是多少钱 结果事成后一声不响丢下 RM 100 就拜拜走人 还说什么给多了 不用算这样的贵。最讨厌的还是说什么自己是哪间和哪间的老板娘 老公开什么的 自家有什么又什么啦 还去过哪里又哪里 车有多好料 Bla Bla Bla ······
老板娘一口气的抱怨 你说我听了之后除了傻笑 我还能做什么?我也多次听说过我们里面的人是有多么的臭 大家都一起数落兼一枝竹竿打翻整船人。

最讨厌的是在这里的巴刹买菜 因为那个卖菜安娣会很直接的说 哎呀 我们不计较的 随随便便 RM 3 就好了 而事实上那些菜才只不过是 RM 1.50 所以搞到爱丽芬都能免则免的在这里的巴刹买菜 爱丽芬说去远远买菜才不会丢脸!

当然我也最讨厌他们来 Office 咯 因为话多多还以为自己真的很好料 我不得不承认可能你们真的很会赚钱你们真的很本事 可是你们可不可以不要这样的鸟啊?

还记得让我最不能接受的是 有次我去见工时 那个 Interview 我的人第一句话竟然是你住 Tambun Indah 的?这样你不就是大小姐咯?你能不能做工的?

Fuck You ! 如果你一早认定我是不能做工的那么你又叫我来 Interview 做么?你是贪爽 还是要看看本小姐是否有照片上的美丽?我还很委屈拿 Bonia 包包去见工咯 对不起 是我不适合留在你这样小间的工厂!话完我扫扫屁股走人!

再来 另一份见工时那个女人问我 你们家是不是很美的 我也有亲戚住在里面的 你很美噢 你········ 哎 问我 Taman 的事多过问我的事!
还好这一次我有一点忍嘴 因为这是 Intel 呀 我还想给自己留一条后路呗。

爸,我们几时会搬家?

我心想 那是不可能的吧?好不容易才挤进这个社会 哪里还有人会放弃呢?做戏也有得看啦 不是吗?更何况这是歪爸爸辛辛苦苦打回来的江山。

没想到 时机来了·······


看吧 这是我未来的娘家 歪爸爸买间正好正对面的 开玩笑的说以后我们中间搭条桥就好了 爱丽芬说做么不要鸟笼呢?还是像云顶这样来个缆车 呵呵 ~


想多了 这是 Show House 我们都一致不要 3 层楼的 我说 2 层就好 你们又不知道你们的儿子要不要住跟你们 还有以后的世界是媳妇说的算 再说旧的这间你们又不打算卖 够住就好 还是女儿好 帮爸爸妈妈想多了·······
谁不知我家咖啡弟毕业后也就跟来了个小女子 看来这杯媳妇茶是喝定了 还溜得走吗?爱丽芬拍拍胸口说 够住 够住!

如果那小的真的有打算结婚的话 那么也是时候好好的打打如意算盘想想要怎样一次过安排新房了 呵呵 我这个做姐姐的是否要好好的存钱了呢?

爱丽芬说 下定那天给小女子自选 LV 一个!
妈的!这种家婆我也要啊!我八八一下做么我八到这样远去······ 我恨!

我从来都不怨这个温暖的家 因为我爱这个家 ~
指日可待 终于要等搬新家了 开心开心 一间又比一间大······· 歪爸爸万岁!

我是在开心什么啊?我都不是住在那里的人 不过我一星期也住上好几天的 我想我未来的弟妇们应该不会排侧我的 识做 识做吧 ~
歪爸爸和爱丽芬说 我是时候开始要做功课了 怎样的摆设?什样的家私好?

我想 这次把意见这回事交给设计师好·······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