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YES or NO

我一向很喜欢自我的行为 我从来都不觉得我有问题······

我真的很喜欢我自己的部落格 我觉得我很喜欢在这里记录我的大小事 我真的不觉得有问题 可是最近我纪录的都是关于小虎的 因为我开始怀疑我自己 ~

在这个部落的世界 我是没有朋友的 我是独来独往的 我纪录的都是为了我自己 我从来都不会很刻意的告诉他人说 " 我嘛是有部落格的!"
当然有朋友还是会无意中发现我的部落 这些那里轮到我去控制的,对不?

至于那种多不多留言、什么礼尚往来还是有没有人来看 你说我该去介意吗?
难道在你心中写部落是为了他人而不是为了自己?
原来你吃饱是这样有空的!这样的伟大!我做不到!我如果不是为了自己而写 那么我真的想不到为什么我要有部落格咯。

但是 今天 我开始犹豫不决了·······

我犹豫不决的是我开始不再记录关于我私人的事 尤其是我买了些什么东西 因为小鹿也说不好 不好是因为我怕死 我不想太 Show Off 太高调咯 ~
妈的!要我忍着不写 那么当初我为什么立志要把什么都记录在这里喔?

有些人会很刻意的对我说 做人不要太绝 毕竟那个鹿妈妈也算不了什么 ~
是咯 如果我不写出我的气 那么我找鬼来说啊?
那么你可不可以想想看你会不会当面找自己的老公来骂他的娘呢?又有没有人想过我也没有朋友可以抱怨的 只有这里我才可以打出文字来怨一怨呢?

其实这些都算不了什么 因为还是无法改变我一定要写部落的毅力。

说到我真正接受不到的竟然是 A 朋友知道你有部落后就跑去跟 B 朋友讲 B 朋友跑去跟 C 朋友讲 C 去 D 啦啦啦 这样一传十十传百的我真的不喜欢咯 ~
要嘛就是自己发现原来我有这个秘密 不然我不喜欢人家帮我打免费的广告!

我开始觉得像我这样记录部落格的手法太没有私隐了 一点都不好玩!所以最近我的脑海里一直都 Pop Up 着是否又是时候该给自己私隐了呢?

为什么我会介意别人而怀疑自己呢?
因为我真的真的很不喜欢你从这里看了我记录后跑去通街唱!

相信我 我可以为了你一个人而关掉我的部落······· 不再见。

3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相信不少写部落的朋友
也有面对隐私问题而烦恼

我自己也有烦过
想想如果我们做事光明正大
何必去理会那些人的八
我们都没有做错事。

Mandee said...

YY,
别理那些无聊的人,做回你自己,开心的YY.想些就写,生气就写出来发泄吧!我支持你,加油。

Yy - Mini Room said...

sock peng,
谢谢你!

最后我为了满足自己的隐私欲我决定把我的部落 Invisible 起来 这样我可以毫无顾虑的痛痛快快写到我爽 呵呵 ~


Mandee,
Muacks! 谢谢你。有空喝茶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