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我要瘦

运动这回事我不怎么喜欢 讲明一点其实是我还是有点真的很不喜欢!
可是小鹿很喜欢咯 就因为这样所以他常常拉小虎做运动 ~

最过分的还是······· 他教她这样做·······


这个动作其实对小虎来说很普遍 因为小鹿可以让她做更离谱的动作 倒头立!
就是那种 Terbalik 头在地脚在天那种 妈的 我说过多少次 不要倒头立 可是那个死小鹿就是不会听 他说这样好玩 也原来我是还没有拍过倒头立的照片。

有时候我也很放纵小虎这样做 我心想或许从这样不同的角度让她看一看不同的世界 看一看不一样的四周环境是否会对她好一点呢?是我想得太多吗?还是我那 KiaSu 的心态在作怪?最讨厌的是不知道她又怎样想呢?

她会不会心想 瘦!瘦!瘦!我要瘦!我不想这样多 就让她这样开心就好 ~
我嘛······ 我总不能每次都想要剥削她的童年乐趣。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