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跑吧 孩子

答应小虎说 如果她乖乖的话 我会带她去看小鹿的篮球比赛 ~
结果人算不如天算 那个老天朋友一整天都给老娘发脾气大哭一场 比赛换天。

今天艳阳高高照 打了打我的如意算盘 是否该不该不去我今晚的 Meeting 呢?
最后狠狠的做了个决定 好吧抓小鹿去 看看这个男人会不会在外乱搞 呵呵 ~
是的 有时候是可以这样吓吓身边的男人当惊喜 不然你以为抓奸在床酱容易?

比预定开始的时间我和小虎来迟了·······

大家都很尽兴的打呀打 小虎看得不眨眼 因为这是她人生第一次看人家打篮球 还会一路大大声喊 爸爸 Oi ~ 爸爸 Oi ~ 你看小虎的嘴巴多甜啊 ~
坐累时她还会和她的大哥哥好朋友们跑呀跑 是也玩不是也玩!

好不容易 曳 大家散场了喂 ~

不知道小虎会不会觉得 哇 这是什么地方啊?为什么这样大的?我玩得好累噢!最重要的是 为什么我要抱粒球跑来跑去 追来追去呢?还有刚才为什么这样多哥哥安哥都在枪一粒球啊?* 看来这些问题我应该很快就要面对了!*

我也很难以想象 小虎到底跑了几圈的篮球场 呵呵 我会心一笑 小虎是那种一点点就会汗流浃背的小孩 不过今晚我还是头一次看她真的是汗流浃背!
我心想 也好 跑吧 好好的让她流一身汗 或许今晚她会早睡点。

妈的 她回到家还是给我玩到 12 点才入睡 而我也才发觉到原来我的黑苹果充电器没有带回来 我几凸懒眼看就快打完的这篇记录就是还不能 Public Post 为的就是还不能放照片 浪费我现在那个很有心情纪录的 Mood !

我现在先看那个Laughing 哥的戏 至于照片我日后有空再续········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