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I ♥ Mozart

显咯 当我刚刚打开那个纸信封的时候······· 屁!

我最讨厌的就是为什么不跟我讲一声呢?坏了也好歹讲一声啦!这样讲一声会死咩?讲一声我会叫你赔我钱咩?最讨厌这种做坏人家东西又不讲一声的人!

哼!我鄙视你!我看不起你!

事情是这样子的 人家说怀孕时给肚子里的宝宝听一些叫什么莫扎特的歌小孩子会聪明一点 嗯 我说小鹿啊 要不要给肚子里的小虎试一试呢?
在 CD 店逛了一圈 我也没有想过单单几片 CD 也很贵一下的 说刚好不刚好 也好不容易才找到 4 片 RM 30 的莫扎特正版货 呵呵 ~

一次盒装 4 片?莫扎特让我听得好烦 我念我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听不到 10 分钟整个人就会莫名其妙的觉得我好不会欣赏这种所谓很有品味的歌。
又念 " 小鹿,惨!我们的小虎会不会像我一样这样没有心定律啊?"

还记得那时候在家听不行 那么干脆点把 CD 搬上车好了 ~
我以为自己很聪明 结果差点驾车驾到睡觉去 呼 极度危险 高喊 NiaMak 叻!

买了不听很浪费一下噢,我说。那么小鹿你要等我睡熟时帮我 Play 这样一举两得 至少我睡前听不得或许肚子里的那个想听叻?*咦 ~ 逼人太甚!*
心想小虎可能也和我一样嘛是不喜欢听!管她的!只要有一点机会可以让小虎将来或许可以变得聪明点 我承认我 KiaSu 而且到目前为止我是可以滥用权力的!

就这样过了大半年 最后小虎平安无事哇哇声被医生拉出来了·······

没想到再后来这段日子因为不想浪费钱所以我有空就放一放来听一听  ~
是我的心情好多了吗?是我自己把自己放轻松了吗?还是?我觉得莫扎特好好听哦 听起来好像自己很有 Standard 这样。

最喜欢的还是放着放着小虎会跟着旋律一起举手摇摇摆摆转圈圈的·······
因此我开始的怀疑 这就是所谓的胎教吗?还是小虎天生很有音乐细胞呢?

家里还放着有些是朋友送的 所以在当好友怀孕来我家时 我把自己的这一套借给她 我说听吧 开着歌入睡吧 对你对宝宝都好 嗯 我不急 不还也不打紧。

是的!爱丽芬教过 借出去的东西就别想别人家会还你!
可是我万万没想到当人家还我时 我的 CD 壳爆裂了 哼!我讨厌你!为什么弄坏了就是不和我讲一声呢?讲一声你真的会矮点咩?

我不爽的只是你不和我讲一声 其实 CD 都没坏我气什么?再说,坏了就再买过而已 花多 RM 30 没什么大不了 更何况我也不重视这几片 CD 和 CD  壳!

来 我教你 乖孩子做坏东西要勇于认错。

莫扎特,谢谢你让我整顿了我每天的心情 你真的让我爱不释手!I You!
今夜 就让你陪我入睡吧!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