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霸个位吃饭

以前我常常在想 15 个月后的小虎能做么喔?
当然我最希望她能自己走路 这样我就可以带她一起去逛街血拼 因为小虎的妈咪时时刻刻都只会做这样的事 不然乜?

可是我却没有想到小虎 10 个月就可以走路了 现在 15 个月就可以跑 爱丽芬说小虎跟我十足什么都快 我好像一点快乐都没有 因为我开始觉得小虎很老成!
我开始忘了给小虎记录过什么 就好像几时会走路之类的 是记录了没啊?

我也万万没有想到小虎在她的第 15 个月就可以自行吃饭了········

照片拍摄于 15 Jun 2011 - 13 months & 13 days old

之前的日子 小虎是可以自己用叉插东西吃也可以用汤匙拿东西吃 是从几时开始她是可以自行吃饭的?那是因为我很懒惰 所以我说 今天你就自己吃吧!
而她却若无其事吃就吃吧 我当场傻眼看小虎可以一口一口的给自己舀饭吃!

我心里呐喊 天啊 ~
嘴里却不停的猛赞 小虎,你好 PanDai 咯!原来你可以自己吃饭噢?

是因为妈咪的懒惰而促成她的成长率 还是?我家小虎真的很 PanDai 呢?
在那种开心之余我说 小虎,你可以不可以不要这样早熟啊?

~ 我家出了个天才?哪怕是小时了了 大未必佳 担心吖·······

No comments:

`